依筆者看的時間排行,極為私人之看法分享,若與你不同請勿生氣!!呵呵!
片名後為評分:
★為一顆星,☆為半顆星。滿分為4顆星。


051.伊莎貝拉。★★★☆-今年我最喜歡的香港電影,杜汶澤應該封帝。

052.不可能任務3。★★★-精彩的動作片,不過阿湯哥可能沒得玩了。

053.海神號。★★★-緊湊緊張,適合大螢幕觀賞。

054.妮娜之家。★★★★-以收容所,看待戰爭的可怕與人性中的可貴,令我深為動容。

055.上帝的私生子。★★★☆-對於神、魔辯證雖然精彩,但請原諒我仍然無法接受。

056.達文西密碼。★★☆-很希望以後有人重拍。

057.奪魂鋸2。★★☆-就續集囉!^^|||

058.漂流慾室。
★★★★-金基德就是有辦法在最貧乏的條件裡,告訴你很多“人”無法逃避的真理。

059.靈犬萊西。
★★★☆-雖然老套,我還是哭得晰哩嘩啦的…。我愛萊西-人類永遠的朋友。

060.誘禍。
★★★☆-不願回憶的過去,由好演員表演還是不一樣的感受囉。


061.小白花海盜幫。★★★★-雖然我不認識他們,但是看完電影我開始尊敬他們。

062.麥田捕手的女孩。
★★★★-一部值得4顆星的喜劇佳作。腳本實在寫的太棒了!

063.飛行ING心樂團。
★★★-盲人朋友親身說法,說服力高而令人感動。

064.CARS。
★★★★-我愛這部電影,讓我想到過去的美好歲月。

065.超人再起。
★★★★-今年第一部讓我看了三次的電影。很高興看到超人回來了。

066.愛瘋狂。
★★★☆-關於一個家族,更是一位同志出櫃的血淚史,不過,尚可稍做修剪。

067.人皮客棧。
★★☆-摔角偶像恐怖新星初試啼聲,但是可惜他掛了!

068.非關命運。
★★★★-多看一次就更喜歡一次,攝影、配樂、小男主角都表現的棒透了。

069.美國帝國淪亡記。
★★★★-今年台北電影節讓我看到目瞪口呆的作品,戳破高級知識份子假面具擲地有聲經典之作。

070.生命奇蹟小狐狸。
★★★-故事很棒,但是適合拍成動畫電影。

071.心塵情緣。
★★☆-喔!男主角找錯人了啦!

072.鬼域。
★★★-CG大觀,應該再多一點內涵。


073.里歐洛。
★★★☆-導演令人愛不釋手的自傳電影。

074.迷情漩渦。
★★★-那條怪魚,夠詭異。導演對人的嘲弄也夠辛辣!

075.大象男孩與機器女孩。
★★★☆-我又哭了…,讓人不敢逼視、心疼不已又肅然起敬的事實。

076.天大地大。
★★★-不管電影拍的好不好,是沒有人關心的這塊台灣土地,可惜看過的人還是太少。

077.納米比亞沙漠。
★★★-在觀賞完導演前作喜馬拉雅與本片之後,赫然發現兩部作品,主角們都在尋求諒解與突破困境,作品流竄著一股救贖精神。優美的配樂,提鍊出一股物換星移、滄海桑田的美,讓人深深感動,與導演艾瑞克維利一貫提出的畏天、敬天宗旨合為一體。

078.
喜瑪拉雅。★★★☆-與納米比亞沙漠同一導演,卻顯得渾然天成不假出力,也許跟拍攝對象有關,我很喜歡這部關於邊陲地帶民族生活的小故事。

079.馬奎斯的三場葬禮。
★★★★-如果你還沒看快去租吧!湯米李瓊斯盡展才華之作,飾演馬奎斯的演員、被毆的警員都太會演了!

080.森林保衛戰。
★★★☆-今年讓我笑得最開心的動畫電影。

081.神鬼奇航2。
★★★☆-很高娛樂,不過看完也忘得差不多了!

082.夜間動物園。
★★★★-里歐洛導演寫與父親的關係,角度特別,前後對比強烈令人意外!

083.命運好好玩。
★★★☆-夠煽情、夠好笑、夠感人。化妝、道具講究應該得一些技術獎。

084.跳越時空的情書。★★★-基努里維與珊卓布拉克再度合作,仍然登對好看,基努多一份滄桑成熟,思念父親時的淚水,感染了我。

085.觸不到的戀人。★★★-跳越時空的情書原創版本,野蠻女友成名作,因為觸不到就更令人愁悵一些。

086.電影狂。
★★★★-奇士勞斯基送給我的電影聖經,最後鏡頭對準自己時,讓我幾乎無法逼視並無所遁逃。

087.罰球線上。
★★★☆-我很喜歡導演拍著拍著將電影推展到一個意外的結局,以個人控訴制度的不公,非常得我的歡心。站在人生與球場的罰球線上,女主角正準備投出決定一切的一球!

088.
哥哥我還要。★☆-給你GG跟屁屁之後,你還想要什麼?讓人邊看邊生氣的電影,覺得自己像被污辱了。

089.關鍵密碼。
★★★☆-一般令人擔心的,好萊塢大(堆)頭電影的狀況沒有發生,在導演保羅麥格根強烈的美學風格主導下,加上幽默逗趣的長串對白,後半段注入讓觀眾措手不及的攤牌、反轉;五位主角,各有極佳的發揮,創造了強烈的視覺印象及意外的驚喜。

090.精子的異想世界。
★★★-男生女生下半身(也包括下半生)的大作戰,瘋狂熱鬧,女主角拉著男主角上馬戲舞台表演的一段,堪稱都會男女關係的新解。

091.赤裸真相。
★★★-我不相信這是拍過念白部份、色情酒店導演艾騰依格言的作品;他之前作品裡的客觀、冰冷、無情;在此卻呈現出有如空洞、慘白、叼念、無力的八點檔連續劇;並讓一切真相的解剖過程及演員們廉價的裸露成為一種浪費。

092.龍虎門。
★★★-黃玉郎先生以原作者身份出現,他只是在地上不斷揮毫作畫,滿天飛舞的紙張中,由他口述加持三位主角的轉變,恍然中似非是真,這是將電影直接神話化與定調的大膽設定,也彷彿是黃先生與心愛作品角色傳承的一份溫馨對話。

093.下妻物語。
★★★-當電影裡的一種元素被放大或強調到一種極致,你不得不承認他也是『藝術』。

094.邁阿密風雲。
★★★☆-柯林法洛還是乖乖演警察或是壞人比較好,呵呵!這部戲不只槍戰好看,床戲也不賴喔!鞏俐表現不俗,可圈可點。

095.
英法情人。★★★-莎莉賽隆、潘妮洛普克魯茲、史都華唐森三人表現不錯,錯在編劇把後半段導入成政治正確及民族大義的老套,讓電影可惜了前面的反骨。

096.
美國怪談:鬼殺人★★☆-我遇過的電腦靈異事件,都比他恐怖。

097.上流變奏曲。
★★☆-本片貫穿全場的小男主角有突出表現、黛安蓮恩放得開(扮醜、露底褲、吸毒、酗酒)的演出才真的讓我佩服不已。而且,唐納蘇德蘭先生的鬼殺人與本片,恰好可以當成對比,一是亂倫家暴的偽善者,一是威嚴的王者變成失去摯子的孤獨老人。

t color="#000000">098.KERORO軍曹。
★★-我老了並顯得與電影格格不入。故事夠勵志,人物夠可愛。年齡層設定明顯降低,但電影僅有電視版的製作水準,精緻度上還有相當大的加強空間。

099.留學褓姆(瑞士片~未發)。
★★★-比起黑色乒乓,顯得自然可愛多了。

100.熱舞騷莎。
★★★-愛與音樂的無國界是本片最大的目的,能夠超越一切種族、性別、文化的藩籬。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依筆者看的時間排行,極為私人之看法分享,若與你不同請勿生氣!!呵呵!
片名後為評分:
★為一顆星,☆為半顆星。滿分為4顆星。

001.隱藏攝影機。★★★★-今年初看了之後,仍震撼至今的佳構。

002.最後的獵人。★★★☆-動人至深,天地同感。

003.無極。★★☆-形式內容極其可議,但張東健一角讓我動容。

004.金賽性學教室。★★★☆-非常有參考價值的性學報告。

005.愛情潛意識。★★★-熱鬧的性喜劇。不過,內涵、廣度金賽性學教室更勝一籌。

006.神鬼剋星。★★★-希斯萊傑已展露不同造型的演技。

007.地獄新娘。★★★★-令人驚訝幾近完美的黏土動畫。

008.防火牆。★★☆-福伯真的老了。嗚嗚嗚…^^|||

009.偷慾。★★-影帝
丹尼爾奧圖被導演扒光了,一直在嘿咻嘿咻。

010.愛在飛翔。★★☆-裡面有兩顆星給CG動畫,小男主角還蠻可愛的再加半顆星。


011.愛情不用尋找。★★★★-今年十大佳片。發人深省。

012.航向真情海。★★★☆-前半部令人震撼,可惜後半部有點控訴無力。嘎然而止的結局倒是相當精彩。

013.當真愛碰上八卦。★★★-
珍妮佛安妮斯頓,脫離花瓶表現。獨撐大局儼然新一代女丑架勢。


014.盜走達文西。★★★☆-
非常有趣,波蘭版的虎膽妙算。精彩刺激,非常值得花錢來看。

015.絕命終結站三。★☆-雖是原創導演親自出手,卻是系列電影中最差,令人無法置信。

016.情義我心知。☆-黎明、杜汶擇、楊貴媚都被導演毀了。

017.冷血告白:柯波帝。★★★☆-影帝
菲利浦西摩霍夫曼演技示範,一定要看。

018.吉屋出租。★★★☆-看過舞台劇版,更覺得電影版突出震撼。

019.為你鐘情。★★★☆-男女主角表現令人感動十分的傳記電影。

020.英勇戰士俏姑娘。☆-真希望我沒看過它。

021.快樂舞年級。★★★☆-今年一堆跳舞電影的濫觴,讓我熱血沸騰的好電影。

022.孤雛淚。★★★-大導也會翻船。

023.洞。★★★☆-雖然今年才看到,仍令我喜愛。

024.發暈。★★★★-現在沒有年輕導演拍得出來的喜劇經典,找不到缺點的作品。

025.登峰造擊。★★★☆-克林依斯威特也很會搞煽情喔!那一年的最佳女演員不應該給她。

026.天使薇拉卓克。★★★★-美國人不可取的愛國情操,奧斯卡的真正遺珠,登峰造擊陰影下,最佳導演與最佳女主角與最佳影片的真正得主,難得一見的佳作。

027.陰靈。★★☆-雖然雷大雨小,氣氛與美術仍有可觀。

028.愛情0規則。★★★★-西班牙人才拍得出的愛情佳構,腳本、演技完美極了。

029.輪迴。★★☆-清水崇的招數盡顯,不過,真正輪迴的意涵被他扭曲了。

030.美麗拳王。★★★-泰國電影的年度代表作。

031.霍元甲。★★★☆-李連杰很精彩的封刀之作。

032.奪命鎗火。★★★★-批評力道強勁,讓你屢屢驚奇的佳作。

033.巧克力重擊。★★★-值得鼓勵的作品,雖然我不知道男主角後來突然會打太極是在幹嘛!呵呵。

034.作畫與做愛。★★★-我還是比較習慣有穿衣服的影帝
丹尼爾奧圖,不用賣老屁股就好。

035.尋找幸福的起點。★★★☆-精彩小品,
【孤雛淚】加【不可能任務】之幼幼版。

036.臥底。★★★-反正我覺得導演變節了,又袙被人家知道。^^|||

037.奪魂鋸。★★★★-這樣原創的恐怖經典,夠資格給滿分4顆星。

038.小黃狗的窩。★★★★-我很愛這部像記錄片的電影,我哭的好慘喔!

039.冰原歷險記2。★★★-這樣就好,不要再拍了。

040.安隆風暴。★★★☆-關心現代網路式經濟結構下的荒謬離譜者應該一看。

041.魔法褓母麥克菲。★★★☆-比納尼亞傳奇可愛多了的兒童電影。

042.第六感追緝令2。★★-希望不要有第三集。不然找別人拍前傳好不好。

043.天使好說性。★★★-一開始她滿嘴的性讓觀眾措手不及,不過最後不禁同情起女主角。

044.愛情對手戲。★★★☆-今年最登對的螢幕情侶,最佳演技表現。

045.窈窕老爸。★★★☆-對女主角驚人突破性的變身演技,我只有佩服的五體投地。

046.黑社會2:以和為貴。★★-還是覺得可以更好一些,拍得很倉促的感覺。

047.驚弓森林。★★★☆-雖然技法簡單,但卻十分有效,
而本片要彰顯的主旨:沒有任何人有任何的理由與資格,可以來對他人不管在言語或肢體上的侵害行為,則是人人都應擁有及實踐的互相尊重。

048.終極人質。★★☆-終極警探頭又禿了一些,而且還哭了!但是,不知道為什麼電影拖了一年才在台灣上映。

049.王的男人。★★★★-今年我眼中的最佳亞洲電影,除了令人驚豔超美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07澳洲影展官方網站:www.australia.org.tw

預告欣賞:


 

【慶祝澳洲電影一百週年】:「電影」整個觀念幾乎一出現,澳洲人便一直在製作電影。Charles Tait的The Story of the Kelly Gang(1906)被視為全球第一部劇情長片,放映時間大約一小時,當時全球大部分的「電影」都不超過十分鐘,The Story of the Kelly Gang在當時跨出了代表性的一大步。此後一百年來,澳洲電影業仍不斷製作大量優秀作品。

澳洲電影在國際舞台上的版圖越來越大,不論是普及且廣受歡迎的商業影片,或是精緻而發人省思的藝術影片;不論是幕前傑出的國際巨星,或是幕後優秀的技術團隊,澳洲風暴早已不容小覻!為提供台灣民眾一系列難得一見全新多元的澳洲電影,進一步促進台灣對澳洲文化電影工業的了解,並吸引國內片商一探澳洲電影的實力,澳大利亞商工辦事處藉歡慶在台成立25週年之際,承續歷年來舉辦澳洲影展的高度評價,今年首度與誠品書店於2007年1月19~28日聯合策劃【澳洲影展】,精選包含從未在台灣上映過的《蛋白石之夢OPAL DREAM》、《牡蠣男孩THE OYSTER FARMER》、《我的同班靚女HATING ALISON ASHLEY》以及揚名國際的得獎電影《死亡,小心穿越LOOK BOTH WAYS》和擁有國際巨星卡司的《迷幻甜心 CANDY》等5部優質澳洲影片。將提供台灣民眾一場豐富精采的澳洲電影文化饗宴,感受來自南半球的獨特人文氣息。

【參展
影片介紹】:



迷幻甜心 CANDY》:AUSTRALIA 2005, COLOR, 108MIN, DRAMA。導演:尼爾‧亞姆費德Neil Armfield。主演:希斯‧萊傑Heath Ledge。傑佛瑞‧諾許Geoffrey Rush。艾比‧寇妮希 Abbie Cornish。
他們的年輕美麗讓人妒忌,他們的愛情如此濃烈深刻,卻只能在迷幻世界裡分享彼此眼中的完美,浪漫深陷而令人心碎。【斷背山】希斯‧萊傑與澳洲電影學會影后艾比‧寇妮希的金童玉女組合,兩人皆有激情裸露演出,證明美貌絕對能與演技共生。加上奧斯卡影帝傑佛瑞‧諾許所飾演的教授,再度展現「澳洲幫」的傲人實力。電影改編自Luke Davies創作的同名暢銷小說。
參展記錄:2006柏林影展競賽片、2006金馬國際觀摩影片。




《我的同班靚女HATING ALISON ASHLEY》:AUSTRALIA 2005, COLOR, 102MIN, COMEDY。導演:傑夫‧班奈特Geoff Bennett。主演:莎斯琪‧伯梅斯特Saskia Burmeister。戴塔‧古麗Delta Goodrem。

自從天生麗質、人見人愛的插班生愛麗森出現後,一直因名字諧音而被取笑的Yuk知道她的日子將不好過。原本覺得自己比別人優秀的她,卻發現愛麗森才是自己最想成為的人。一連串的競爭過程,引發許多有趣的故事。以輕鬆幽默的方式,呈現青少年矛盾而微妙的同儕情愫。
得獎提名記錄:2005澳洲電影學會最佳女主角獎、最佳女配角、最佳服裝設計、最佳改編劇本四項提名。




《死亡,小心穿越LOOK BOTH WAYS》:AUSTRALIA 2005, COLOR, 100MIN, DRAMA。導演:莎拉‧華特Sarah Watt。主演:賈斯汀‧克拉克Justine Clarke。威廉‧麥恩斯William McInnes。安東尼‧海茲Anthony Hayes。
炎熱的夏日週末,一場平交道的死亡意外,讓目擊的女畫家和趕來拍照的新聞攝影師,產生奇妙的交集。愛與死、笑與淚,像太陽與雨點般降臨在生命,無可逃避……。知名動畫導演莎拉華特,首部劇情長片就出手不凡,也不忘將她的繪畫長才變成女主角的夢境和作品,男主角則是導演銀幕下的丈夫。本片不僅是近年最出色的澳洲電影,也被多倫多、鹿特丹影展譽為年度最大發現。
得獎記錄:2005澳洲影評人協會及澳洲電影獎最佳影片、澳洲電影獎最佳導演、多倫多影展年度發現獎、聖賽巴斯汀影展、鹿特丹影展,等眾多國際大獎。




《蛋白石之夢OPAL DREAM》:AUSTRALIA/UK CO-PRODUCTION 2005, COLOR, 93 MIN, FAMILY/DRAMA。導演:彼德‧卡塔紐Peter Cattaneo。主演:克里森‧拜爾斯Christian Byers。莎菲爾‧柏依斯Sapphire Boyce。文斯‧寇羅西莫Vince Colosimo。賈桂琳‧麥肯斯Jacqueline McKenzie。
本片由人氣童話《我的隱形朋友》改編。一個關於存在於想像世界朋友的感動故事。在澳洲盛產蛋白石的小鎮裡,有個女孩發現她的兩個死黨不見了,身邊所有人的生活從此起了不尋常的變化。女孩為此而生病了,原本懷疑妹妹失蹤朋友真實性的哥哥開始著急,並發起全鎮尋人的活動…。
得獎提名記錄:2005迪納爾英國電影節Hitchcock導演金獎提名。




《牡蠣男孩THE OYSTER FARMER》:AUSTRALIA 2004, COLOR, 100MIN, COMEDY/DRAMA。導演:安娜‧莉夫絲Anna Reeves。主演:艾利克斯‧奧拉克蘭Alex O’Lachian。吉姆‧諾頓Jim Norton。黛安娜‧葛林Diana Glenn。大衛‧菲爾德David Field。凱莉‧阿姆斯壯Kerry Armstrong。
本片為安娜‧莉夫絲的首部作品,取景自美麗的新南威爾士州Hawkesbury河岸。少年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本周共有四部新片與一個影展《【羅伯布列松‧然後影展》、《博物館驚魂夜》、《漫舞精靈-歐荷伊》、《玩命記憶》、《
被遺忘的天使》,短評如下:


《【羅伯布列松‧然後影展》:
在台北光點戲院與高雄電影圖書館舉行的《【羅伯布列松‧然後影展》,是一次非常難得親近大師的機會,影癡們就算你年紀夠大也不一定能幸運親見。並將舉行侯孝賢導演與李泳泉先生的專題講座,所以千萬別錯過囉!~^ ^~本次播放的影片除了布列松導演的作品之外,尚包括與他作品內涵呼應或受他精神影響的電影也一併展出。先談談已看過的兩部電影-
布列松先生的《慕雪德》與塔吉克裔導演:宇史莫諾夫先生的作品《想上天堂,先去死》。

《慕雪德》:相較於本片的黑白外觀、粗糙質感及古典氣味,布列松先生的《慕雪德》以女主角短暫而悲慘的一生與其激烈的性格,呈現出對社會強烈的抗爭與控訴。女性地位的低落,社會道德的偽善,讓慕雪德唯有以生命自主權當成她唯一的發言。在學校的被排擠,男同學對她容貌上的污辱,父親沒由來對她跟異性說話的掌摑,殺人兇手酒醉後對她的強暴,母親死前要求喝的最後一口松子酒與對她的交代,加上鄰居令人心寒的鄙視偏見,似乎都一一預告了她必要走上的不歸路。本片的最後一個鏡頭即使現在回想起,仍讓人心痛而感傷。

《想上天堂,先去死》:本片以一名年輕男性尋找性啟蒙的旅程,與社會貧富懸殊不安的背景來遙相呼應。男主角的一號表情與接近變態的跟蹤,還有被抓姦在床之後與對方丈夫有如黑色追緝令般荒謬的情節,總總的情緒、細節的累積,都在最後一場長達十分鐘的床戲裡達到最高潮。

《博物館驚魂夜》:以每夜博物館內展品們的騷動,帶出美國人賴以維持的傳統家庭價值觀與精神的復活,是包裝在CG動畫特效底下的家庭溫馨喜劇。


《漫舞精靈-歐荷伊》:難得一見的大型芭蕾舞劇電影,並融合了印度日本等東方文化的元素,是值得你用到國家戲劇院觀賞精緻戲劇的心情與期待來欣賞的佳作。全劇浪漫唯美,也很適合少女們一圓當天使做公主的夢,呵呵!優美的音樂賞心悅目的舞蹈,令人陶醉不已。

《玩命記憶》:本周個人相當推薦此部顛覆類型電影的作品。不過,大家可要仔細一點看才能瞧出它箇中趣味喔!以下是已刊登專文之縮版:
導演(賽門布蘭德 Simon Brand)及編劇(麥修韋尼 Matthew Waynee)都是初次執導與執筆的人。初看像是一部視覺風格上模仿《奪魂鋸》的作品。不過,其實內容卻完全無關,是編導在跟大家玩逆轉、玩風格、飆類型的趣味遊戲。所以,一邊是劇中人誇張吹著同樣旋律的口哨音,同仇敵慨的kuso感。一邊是峰火連天西部槍戰片裡男性情誼的生死與共。然後,緊接著第一男主角回憶起動機,又彷彿是一齣驚悚劇。電影裡對人際關係的設定:當你喪失一切記憶,敵人?朋友?你要憑藉什麼資訊來判斷,直覺、本能還是根本笑話一場!還真值得探討呢?另外,“Unknown也許導演是在考驗觀眾對於本片的“記憶”吧!真相?何者是真正的真相?呵呵!^ ^

被遺忘的天使》:以香港導演吳宇森,美國導演史派克李、雷利史考特與裘丹史考特父女、卡提亞蘭德,法國籍的阿爾及利亞導演梅狄夏夫,塞爾維亞的波士尼亞回教徒導演艾米爾庫斯杜力卡,和史蒂芬諾魯索八位導演的七部短片結合而成的作品。內容環繞在對孩子們處境的關心:戰爭、家暴、毒品、愛滋…等等問題,大人世界墮落的氾濫已嚴重影響到孩子們身心發展;他們的食物、照顧、醫療、教育…等等的問題更有賴大家的正視來改善。很高興有這樣對孩子福利健康題材的電影上映,儘管其內容上可能都是較為讓人於心不忍的事件與畫面。不過,影片最後帶出每個人心中一直有個孩子存在的主題,又讓人在忍不住含淚的臉上掛上一點微笑。個人至為欣賞的一段,是雷利史考特與裘丹史考特父女所執導的-《強納生》,描寫一名對理想幻滅的攝影記師,逃離痛苦重回童年的經歷。手法上穿插現實與超現實的情境,藝術性相當高而具有神秘迷離的氣質,而當女友尋找他時,碰見幼年時期的強納生臉上掛著的不解表情,讓這整段戲昇華的更具靈氣,另外其配樂亦表現精彩細緻更添作品風采。

以上,謝謝耐心觀看,給大家做為觀影時之參考囉!~~ ^ ^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預告欣賞:


結婚的不用太得意,結不了婚的也不用太失意。相信男人不如相信自己!




片名:【相信你的男人】TRUST THE MAN。
導演:【秘密風暴】巴特佛萊林區Bart Freundlich
演員:
X檔案】大衛‧杜契尼 David Duchovny。【時時刻刻】茱莉安‧摩爾 Julianne Moore。【蒙娜麗莎的微笑】瑪姬‧葛倫霍 Maggie Gyllenhaal。
片長:103分鐘。
發行:
騰達國際娛樂。
官方網站: http://www2.foxsearchlight.com/trusttheman/main.htm


【劇情大綱】:
住在紐約的女明星蕾貝卡(茱莉安‧摩爾Julianne Moore飾)雖然事業成功,但與老公湯姆(大衛‧杜契尼David Duchovny飾)的婚姻卻只有表面上看來美滿,兩人之間已經再無火花,甚至必須必須求助性治療專家。而不甘寂寞的湯姆又在背地裡,跟兒子同學的媽媽眉來眼去!

另一方面,蕾貝卡遊手好閒的弟弟陶比(比利‧庫德普Billy Crudup飾),與新銳小說家女友伊蓮(瑪姬‧葛倫霍Maggie Gyllenhaal飾)的愛情長跑,也正式陷陷入「八年之癢」的尷尬階段,對愛情感到極度迷惘的陶比,又在此時與大學時代的女友費絲(伊娃‧曼德斯Eva Mendes飾)重逢,舊愛眼看就要變成新歡……。蕾貝卡與伊蓮終於面對了相同的問題:你的男人,究竟能不能相信?

【製作幕後】:
集合多位實力派大明星的【相信你的男人】,用短短不到兩個小時的篇幅,以溫馨幽默的口吻,道盡了當今都會中成年男女之間的情愛關係。導演巴特‧佛萊林區過去的作品題材多半嚴肅,在製片提姆‧佩羅的鼓勵下,終於完成了這第一部浪漫愛情喜劇。巴特說,拍攝喜劇其實比其他類型電影更加辛苦,「在喜劇電影中,有些東西是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請直接點擊片名即有連結之介紹資料彈出 ! 謝謝 ! )

1.雙開幕片
OPENING FILM 1 罪惡天使 Angels of the Streets

OPENING FILM 2 想上天堂,先去死To Get to Heaven First _You Have to Die


2. " 羅伯布列松 ‧ 然後 " " Robert Bresson , hereafter "

布龍尼森林的貴婦 The Ladies of the Bois de Boulogne

慕雪德 Mouchette

扒手In Pickpocket

聖女貞德的審判Trial of Joan of Arc

Money

驢子巴達薩 Au hasard Balthazar

武士蘭斯洛Lancelot of the Lake

死囚逃生記A Man Escaped

心魔 The Devil Probably

鄉村牧師日記 Diary of a Country Priest

特寫鏡頭 Close Up

在上帝的手中 Keane

The Road

你所不知道的布列松… Neither Seen Nor Recognized

火柴廠的女孩 The Match Factory Girl

梵谷 Van Gogh

愛‧存在 Love Exists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