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在香港及中國大陸兩地上映票房分別締造破千萬港幣及破億人民幣票房佳績,掀起網友超夯討論熱潮的電影《單身男女》,即將於本週五(5月27日)在台上映。這部由國際名導杜琪峰睽違十年再度執導的新戲、更被兩岸媒體喻為十年來最好看的愛情電影!杜導果然面子夠大,讓型男帥哥吳彥祖甘願為戲犧牲,揮別以往潔淨無瑕的帥氣迷人形象,留起一頭油膩的蓬鬆亂髮、蓄起有如”鬍鬚張”的落腮鬍、身穿髒到不行的皮衣跟破褲,演藝生涯首度嘗試演出流浪街頭、終日爛醉如泥的「犀利哥」一角!

“犀利哥”吳彥祖大秀”犀利才藝”
亞洲第一型男吳彥祖在《單身男女》片中扮演一個才華洋溢的建築師新星,因事業失敗而成了日夜買醉,頹廢不修邊幅的「犀利哥」,直到遇見個性活潑率直的高圓圓,這個生命中對的女孩讓他洗心革面重新振作,成為所有女性夢寐以求的「絕品火星男」,與「地球男」古天樂一決高下,博得美人芳心。吳彥祖在戲中不只造型”犀利”, 更展現過人的”才藝”,在戲中大秀標準的英語腔調、過人的繪畫功力、精湛的廚藝、曲棍球、變魔術…樣樣都難不倒他。但片中最讓他大喊吃不消的還是扮邋遢無比的演犀利哥一角,吳彥祖表示:「我特地減重了5公斤扮犀利哥,但最難熬的還是在酷熱的6月,戴起假髮、黏上假鬍子,還要穿上很多層的服裝,根本比拍古裝戲還辛苦!」

吳彥祖深情守候形象,壓倒性大勝地球男古天樂
電影中的結局,女主角到底最後會選誰,也引起網友們好奇,深情專一的火星男吳彥祖與多情浪漫的地球男古天樂PK之戰,到底誰會勝出。看過電影特映的網友們,也紛紛化身女主角,熱烈引起討論「我到底會選誰?」,在網路上燃起一片熱烈爭論。電影中吳彥祖苦練腹語,深情下跪大唱「我願意」的戲碼,果然融化了所有女性觀眾的心,火星男代表吳彥祖獲得壓倒性勝利,直呼超完美結婚對象!不管選誰,結局只有進了電影院才知道!而電影的浪漫,有網友看完電影表示:「電影中超多經典甜蜜浪漫的梗,讓她融化了兩百次,超級甜蜜!」

《單身男女》電影故事敘述來自杭州的投資理財專員-程子欣(高圓圓 飾),遭受男友的感情背叛並面臨事業的低潮,雙重打擊將子欣狠狠推落人生的谷底。傷心欲絕的子欣愛上了對面大樓近在咫尺的金融菁英-張申然(古天樂 飾),他幽默帥氣又浪漫,深深吸引著她!但柔情感性的建築師-方啓宏(吳彥祖 飾),雖然不善表達情感卻同時也愛上了她。她愛他,他也愛她,難以釐清的三角戀情在辦公大樓間蔓延開來!

獨佔YAHOO!奇摩電影預告榜亞軍
《單身男女》自今年香港電影節開幕片便掀起熱潮,香港、中國票房突破紀錄的好口碑,網路掀起討論熱潮,要選吳彥祖還是古天樂?如今戰火延燒到台灣,在Yahoo奇摩電影更是衝上預告排行榜第二名,僅次於好萊塢大片《X戰警:第一戰》。電影訴說現在男女愛情的三角複雜關係,更直指到底愛人還是被愛幸福?最後到底地球男與火星男的PK之戰,誰勝誰敗?杜琪峰都會愛情新啟示《單身男女》,幫你解答最難解的愛情三角習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