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來小三話題正熱,不只是推波助瀾的韓劇、台灣偶像劇,無獨有偶地連好萊塢也推出了小三情節的浪漫喜劇電影《結婚友沒友》,並由性感俏麗的女星凱特哈德森(《新娘大作戰》)和可愛討喜的吉妮佛葛蒂(《他其實沒那麼喜歡妳》)共同演出,上演一段更錯綜複雜、源頭更早的小三搶新郎情節!

《結婚友沒友》根據新生代都會愛情小說家艾蜜莉吉芬銷暢小說改編,甫出版即榮登紐約時報暢銷排行榜,結果由《P.S.我愛妳》女主角──奧斯卡影后希拉蕊史旺慧眼獨具地搶下電影版權,邀集《P.S.我愛妳》、《攻其不備》金獎製作群與好萊塢一流編導、演員,傾力搬上螢幕。

「天啊!我竟然成為我最好姊妹淘的小三?」這是電影女主角「瑞秋」心中的掙扎吶喊。在友誼和愛情之間的難以抉擇,正是全片劇情的主軸,講述一位眼看就要拉警報的單身女孩,在面對眼前生活的寂寞和對未來的恐懼之餘,既珍惜從小一起長大的閨中密友,又放棄不了單戀已久的男人,而這個男人正是她姊妹淘的未婚夫…敢不敢放手去愛,成了整個故事的關鍵。

《結婚友沒友》描述瑞秋(吉妮佛葛蒂溫飾),是紐約頂尖事務所的律師,也是個性善良的女孩,從小就活在好姊妹妲西(凱特哈德森飾)的美麗光環下,最多只能當妲西的最佳女配角。兩人雖是拆不散的死黨,但個性喜好卻截然不同。然而就在妲西忙著張羅她的夢幻婚禮前夕,瑞秋卻發現,她竟然和妲西的未婚夫戴斯(柯林伊格雷斯菲飾)上了床!

戴斯,英俊挺拔的帥哥,原本是瑞秋的大學同窗好友,當年在瑞秋好心撮合下,和妲西成為戀人,但戴斯卻在瑞秋三十歲生日那天和她一夜激情過後,兩人開始正視內心隱藏多年的情感!

有趣的是,不同於韓式、台式小三情節中,兩女為了男人大打出手的灑狗血老梗,《結婚友沒友》以更犀利的美式幽默手法,深刻描繪姐妹淘同搶一個男人的尷尬又複雜心情,片中凱特哈德森飾演的妲西由於是正宮的準未婚妻,因此名正言順的和戴斯在瑞秋面前甜蜜的卿卿我我,更高調的讓瑞秋聽到兩人炒飯的聲音,讓瑞秋實在無法忍受。而劇中也包括異性好友之間純友誼轉化成愛情、以及搞笑的同性戀和多角關係情節。

一邊是最愛的男人,一邊是最好的姊妹淘,瑞秋該如何選擇?當問題終究要面對時,三人準備好承擔隨之而來的風暴了嗎? 電影劇情扣人心弦,纏繞在三人間的愛情糾葛,透過高超的幽默一段段化解,藉由追求真愛的波折,有如無形的魔力般,讓我們重新看待看關於背叛、友情和愛情的定義。

浪漫好笑又觸動人心的《結婚友沒友》將於6月3日起,全台上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