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名:【生存法則Animal Kingdom】(暫譯)
上映日期:2011-06-03。
類別:犯罪。驚悚。劇情。
片長:112分。
導演:David Michod。

卡司:詹姆斯•弗蘭切威勒James Frecheville。蓋皮爾斯Guy Pearce。孟德爾森Ben Mendelsohn。賈姬維佛Jacki Weaver。
發行:威望。
官網:http://www.catchplay.com 。


劇情簡介:
最傑出的犯罪驚悚劇情片【Animal Kingdom】由澳洲導演David Michod執導,詹姆斯•弗蘭切威勒James Frecheville, 蓋皮爾斯Guy Pearce, 本•孟德爾森Ben Mendelsohn,賈姬維佛Jacki Weaver領銜主演。

本片描述在澳洲墨爾本,17歲的喬許(詹姆斯•弗蘭切威勒飾)在犯罪世家長大,對他來說當個罪犯是再自然不過的事,但他卻遇上了萊基﹝蓋皮爾斯飾﹞,一個自身難保卻仍然想救他的警察,喬許該如何抉擇?他要如何須設下遊戲規則,在這狡猾又殘酷的「動物世界」中生存?



劇照欣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