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鬼才梁智強大導演 繼《嚇到笑》深獲影迷好評之後又一指導鉅作,此次將由子弟兵李國 煌、巫培雙將呈現不同於《嚇到笑》 的拍攝手法加上原班人馬演員們精湛的演技, 誰說恐怖片不能很爆笑,《鬼也笑》絕對讓你又嚇

又笑! 嚇不死你也要笑死你!《鬼也笑》 絕對是暑假前不可錯過且非看不可的好片。

《鬼也笑》是組合《鬼才給你放假》、《鬼才要嫁給你》兩部曲, 其中《鬼才要嫁給你》,更是新加坡當紅演員『李國煌』 首次執導的影片, 也主演在劇中與阿輝素未謀面卻一見如故的陌生人阿海, 不但熱心地幫助阿輝度過難堪心碎的失戀期, 還教阿輝用新加坡傳統習俗【死人借運】來生財步青雲, 但卻沒料到阿輝見錢眼開,不聽阿海勸告, 貪婪的執意要撿起地上的紅包, 情深義重的阿海還想盡辦法的要幫助阿輝, 就在此時阿輝發現阿海的目的之後, 電影發展又會是怎麼樣的耐人尋味的奇緣呢?

由李國煌、巫培雙兩位導演首次聯合執導的恐喜片【鬼也笑】,6月3日驚笑上映,想知道更多詳細的劇情嗎?請上華映娛樂臉書專區查詢http://www.facebook.com/skyfilmsINtaiw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