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5.29)《畫皮Ⅱ》在北京舉行啟動盛典,周迅、陳坤、趙薇、馮紹峰、楊冪、費翔、陳廷嘉七大主要演員,聯同導演烏爾善、監製陳國富、製片人龐洪、藝術及行銷總監楊真鑒、攝影指導黃岳泰等主創豪華亮相。發佈會上首度公佈《畫皮Ⅱ》的魔幻情節與特效將再升級,且不再糾結三角戀的故事。主要演員更掛保證《畫皮Ⅱ》重口味將完全超越《畫皮》,令人充滿期待。

周迅、趙薇、陳坤不賣三角戀老梗 改玩多角戀
日前,電影《畫皮Ⅱ》演員陣容正式曝光:超強吸金組合周迅、陳坤、趙薇;兩大新晉當紅偶像馮紹峰、楊冪;兩位影壇新勢力費翔陳廷嘉。在昨天的啟動儀式上,主要演員一同亮相,各自闡述電影中的角色。

《畫皮Ⅱ》是否延續第一集三角戀的故事情節發展,儼然成為所有媒體矚目的焦點。對此陳坤回答:「當然不會再是男女三角關係,那樣的話就太不刺激了,也不會有我們三個人的組合。我們仨其實在這部電影裡沒什麼關係,但我好像記得不是趙薇就是周迅,他們倆是誰會分身變成三五個來著,總之不會再是三角戀,怎麼也是四角戀了。」

對趙薇而言,《畫皮Ⅱ》是她產後復出的首部作品,這回角色似乎也擺脫了以往隱忍的正室夫人形象。「第一部裡我和周迅是分別愛著陳坤的,而這部電影中我們倆是聯手對付陳坤的,只不過各自的目的不一樣。」趙薇還透露:『我這次的角色會有打戲,而且打得很激烈,雖然劇情還得保密,但是看我們的導演就知道肯定是「重口味」。』

周迅則談到為何願意再次加盟《畫皮Ⅱ》:「半年前(陳)國富電話我說會監製《畫皮Ⅱ》,心裡就想他會把這部影片做成什麼樣子,所以當時一下子就有了期待。」三人也表示這次能再次齊聚,有一股共同的神秘力量使然,這股神秘力量就是劇本。三人認為如果這一部《畫皮Ⅱ》在劇本上沒有完全的創新和超越的話,他們三個是不會再次組合在一起的。
資深型男費翔加盟 峰冪組合上演生死情劫

歌壇老將費翔和新人陳廷嘉的角色充滿神秘性。費翔表示:「這部電影的劇本感動了他,他在電影中的造型將充滿顛覆性,會超出所有觀眾的想像。」據悉,兩人將飾演一個神秘國度天狼國中的神秘角色。二人的角色都擁有特異功能,且擁有至高無上的權力,造型都具有濃厚的異域風格和魔幻特色。陳廷嘉更透露:「她與費翔在電影中的語言都是劇組邀請語言專家設計的,估計這個世界上大多人聽不懂。」為劇情的奇幻超現實埋下伏筆。

馮紹峰與楊冪昨日極有默契地以一身黑衣、黑裙情侶裝扮亮相啟動儀式。《畫皮Ⅱ》是二人首度大銀幕合作,大家十分好奇影片中峰冪組合將如何呈現。據了解,二人在影片中將上演一段「生死情劫」。馮紹峰表示:「反正我們倆都是與妖有關係的。至於我們兩人的關係其實屬於超越自然規律的關係,巨大的劫難把我們倆推到一起,我們在電影中不僅歷經了情劫,還有生死劫。」馮紹峰也表示對劇本的喜愛:『當時第一次看到這個劇本的時候,就被這個美輪美奐的故事所吸引住了,也特別希望能和楊冪在這部電影裡擦出火花,這個生死情劫實在是「重口味」。』而楊冪在一旁則顯得非常調皮,在現場媒體的鼓動下,主動調戲起馮紹峰,一邊摸著馮邵峰的下巴調情,一邊介紹自己的角色。「我們的關係特別複雜,看得我特別糾結,不過我這個角色又很釋然,是屬於會可能隨時強吻他。」

眾星拱月力捧新銳導演 導演期望能搞定所有女人
啟動儀式上,導演烏爾善受到「眾星拱月」般的待遇。談到電影《畫皮Ⅱ》為何啟用年輕導演烏爾善,華誼兄弟總裁王中磊解釋:「我們當初介入《畫皮Ⅱ》的一個重要原因就是大家都有扶持中國年輕導演的願望,為此我們還特意請出了陳國富。」監製陳國富更毫不隱藏對烏爾善的賞識,稱他是「青年導演未來的領軍人物」。「首先他是一個非常有想法並且執行力極強的導演,再者華語電影目前極需新一代的領軍人物,現在輪到了烏爾善。」

面對眾人寄予厚望,導演烏爾善在表達感激之餘更透露自己拍攝這部電影的初衷:「這是一部從女性視角出發,將女性感受至上的一部全新電影,我也希望這次能搞定所有的女人。」

《畫皮Ⅱ》製片人龐洪也是08年《畫皮》的製片人,當年《畫皮》開鏡時,龐洪曾當著媒體面發下豪語「《畫皮》不過億,就跳樓。」果不其然,《畫皮》在兩岸三地創下超過十億台幣的票房佳績。昨天的記者會上,這個話題再次被提起,龐洪幽默表示:「不談跳樓的問題了,要談更上一層樓的問題。」《畫皮Ⅱ》由寧夏電影集團有限公司、鼎龍達(北京)文化發展有限公司、華誼兄弟傳媒股份有限公司、麒麟影業聯合出品。據了解,四大出品方均表示對該片有十足信心,目標瞄準5億票房(約新台幣22億)。

八幅上億油畫做背景 凸顯《畫皮Ⅱ》新魔幻風暴
特別值得一提,歷時三年籌備的《畫皮Ⅱ》首次記者會現場佈置別具巧思,巧妙以八幅國寶級油畫作活動的舞台背景,讓現場150多位嘉賓和200多位媒體大為驚嘆。據悉,這八幅油畫作品乃當代頂級藝術家夏小萬、郝強兩位大師的作品,總價值超過億元人民幣(約新台幣4.4億)。之所以選擇八幅名畫作為舞臺背景,《畫皮Ⅱ》藝術及行銷總監楊真鑒表示:『《畫皮Ⅱ》是東方新魔幻類型電影的升級風暴,前期三年籌備過程與「畫」密切,電影現在雖然沒有開拍,但是電影中的每一個鏡頭畫面已經全部手繪完成,而亞洲頂級美術概念設計大師天野喜孝率先完成了本片的概念畫作。這八幅油畫都充滿了魔幻氣息,與電影本身的氣質也相輔相成。』而為了這八幅畫作的安全,主辦單位更出動了60人保安團隊。
一手電影與藝人資訊請上華誼兄弟官方網站:www.huayimedia.com.tw;華誼兄弟粉絲團:www.facebook.com/huayimedi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