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版權屬本人與yahoo電影版所有,請勿轉載!謝謝!)
說起這世間不公平的事很多,有人含著金湯匙出世,有的人就非得靠自己努力不可。所以說戲如人生,人生如戲,電影恰恰是反應人生的最佳媒藉。香港大導劉偉強拍了一部純愛情片【游龍戲鳳】,由金馬影帝劉德華,金馬影后舒淇雙掛頭牌,三生三旦相當精彩的愛情習題,但左看右看,舒淇在裡邊是力爭上游的小舞者,劉德華是富可敵國的有錢人,再加上戲裡兩人總算修成正果,又冒出了個家人要求簽下「婚前協議書」的橋段,這對台灣觀眾實在有點太熟悉了些!這不正是台灣首富浪漫愛情故事的翻拍版嗎?(以上純屬虛構,如有雷同敬請見諒!)忘了看字幕跑完,是否有這句話出現了!

那窮人沒錢怎麼談戀愛咧?沒關係,【淫幕初體驗】要教大家什麼都可以DIY,自導自演「愛情動作片」沒什麼,抱得美人歸那才厲害!凱文史密斯與塞斯羅根火力全開,除了搞笑還教觀眾現在最新最炫的美式俚語大全,看完保證你功力大增。那病人有資格追求幸福嗎?【幸福的魔法繪本】要告訴你答案!每天一早醒來就失憶的少女PACO,讀著一本「青蛙王子大戰龍蝦魔人」的繪本,惹得白髮爺爺生氣,爺爺就告訴了她另一種可怕的版本,但少女無邪的心竟然將他鐵石心腸融化。於是,一整間療養院的醫生護士病人,通通粉墨登場…【令人討厭的松子的一生】導演:中島哲也,以真人動畫合成帶來令人驚豔的原創新作。

但說到原創,那一定要大推【300壯士:斯巴達的逆襲】導演:柴克史奈德的新作【守護者】,看完這部片你會知道為何原著漫畫繪本,會得到雨果獎及一百大小說的推薦。電影直接質疑探討上帝的存在,並為人類命運預言及把脈,將現實譬喻意義巧妙的引申。如果去年【黑暗騎士】已讓你大嘆英雄電影的頂峰,本片則直接將英雄的意義提昇到哲學藝術的堂奧,精良的CG技術加分背書不少,千萬不要只以娛樂片等閒視之。另一部廣告打得兇的【移動城市】,則要讓大家看看靈動人:克里斯伊凡展現熟男魅力,透視人:達柯塔芬妮登大人成功,還有推手、靈療師、音爆人、變形人…等等,各路超能者大鬧香江。

還有,【三隻猴子】導演:努瑞貝其錫蘭的小型影展「【遠方】、【適合分手的天氣】」聯展,個人相當喜愛與推崇,以景寫心獨步影壇,以小見大更顯功力,喜歡他作品的朋友可以一次看個過癮。另兩部歐洲片:【舞舞舞】、【星星大作戰】風格獨具,【舞舞舞】是怪咖三人組費歐娜高登、多明尼克阿佩爾與布魯諾羅米,再次自編自導自演的新作,逗趣可愛洋溢著幸福。【星星大作戰】是西班牙哥雅獎最佳動畫長片,當夜晚來臨,愛幻想的孤兒提姆,會有什麼奇異之旅呢?

最後,被周杰倫打了75分的【愛到底】,由歌壇才子:方文山,音樂教父:黃子佼,MV導演:陳奕先,武俠新秀:九把刀,四人各導一段愛情故事合體。集合所有一線偶像明星:阮經天、曾愷玹、葉安婷、范逸臣、賴雅妍、莫子儀、藍正龍、劉心悠、柯有倫、陳怡蓉、田中千繪、棒棒堂、周采詩、陳柏霖、朱孝天、蘇有朋、Makiyo、大嘴巴合唱團,粉絲們應該很期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