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版權屬本人與yahoo電影版所有,請勿轉載!謝謝!)
本週隨著幾部強片上檔,國際影星及幕後製作人員紛紛來台宣傳,一時星光熠熠讓台灣的天空好不熱鬧。首先抵達的是【玩命關頭4】男女主角保羅沃克、喬丹娜布魯斯特與導演林詣彬。保羅沃克與馮迪索這組亦敵亦友的師奶殺手,這次在系列電影【玩命關頭:東京甩尾】導演林詣彬的帶領下,創下空前的票房佳績,再續因緣的第五集也開拍在即。本集故事來到警探布萊恩放走唐老大的八年後,因唐女友被暗殺,於是,唐老大不得不重出江湖復仇,但對方是利用賽車手跨國運毒,心狠手辣的犯罪集團首領。一場拼老命、拼速度的戰爭就此展開。這次兩大飆車的噱頭:一是在洛衫磯街頭不清場的比試,二是美墨邊境洞窟裡羊腸小徑的瘋狂追殺,讓觀眾腎上腺素直線上升,心跳加速。而唐老大與布萊恩的恩恩怨怨又將如何解決呢?影迷當期待不已。

再來,是台灣第一部重口味的恐怖虐殺片:【絕命派對】。主角之一:小澤瑪莉亞也再度來台宣傳,她是戲中主角張睿家的性幻想女神,也是陪伴台灣宅男們度過無數漫漫長夜的夢中情人,這次抵台不知又將謀殺多少記者大哥的底片。本片幕前幕後都是走高規格的國際路線,除日本AV女優小澤瑪莉亞的支援,攝影、配樂、特效…等等,都是實力堅強的國際團隊。製片葉育萍堪稱台灣第一有膽識的老闆,從【17歲的天空】提拔了陳映蓉,【宅變】讓大家認識了陳正道,現在這部作品將介紹25歲的天才導演:柯孟融。導演過去以一部短片【鬼印】轟動網路而引起大家注意,這次在他處女長片中,大膽挑戰各種感官極限,除真槍實彈的情慾戲,還有各式逼真寫實的斷肢、頭顱、血液,營造出華語片前所未見的恐怖氛圍,戲中代替老闆們前往奢華派對的五人,一一遭到莫名的虐待殺害,手段過程都完整呈現,絕對會是你一次過目難忘的觀影經驗,最後並總結M型社會不公平的現況,值得你我一番深思。幾位主角:張睿家、黃志瑋、朱蕾安、小澤瑪莉亞、LIZ、何嘉文、馬國賢…,都有出人意表突破性的演出,值得肯定。

第三部來台宣傳的電影是【微笑馬戲團】導演:菲利浦穆勒,將與戲中可愛的小童星路易士杜索,繼【蝴蝶】、【我的小牛與總統】後第三度光臨台灣,菲利浦一向關懷兒童身心發展議題,這次將焦點放在與媽媽貝蒂相依為命的十歲男孩湯米身上。從不知道自己生父為誰的他,與經營養蜂場的母親,在寬敞的農場裡愉快的生活著,雖然收入微薄,但母親給他滿滿的愛,讓兩人至少有勇氣面對生活的困境,而村裡沒申請演出執照的馬戲團意外到訪,在湯米熱情招待下,為自己小小的心靈開啟了另一扇窗,還替母親找到真愛與得到來自父親的訊息與祝福。續集電影【快克殺手2:極速電擊】比起前作的綁手綁腳,編導雙人組:馬克奈維汀、布萊恩泰勒,這次火力全開,與原班人馬再度銀幕大玩KUSO,全片充滿次世代符號:電玩、漫畫、俚語、速度感、性…等等,更具爆發力與創意奇想,年輕朋友應該會很愛。

另有三部風格不同的作品:【遊牧英豪】、【巴菲特報告】、【天啟四騎士】。【遊牧英豪】是由【阿瑪迪斯】金獎導演米洛福曼監製作品,兩位導演:謝爾蓋波德洛夫,曾以【山嵐之愛】、【蒙古王】入圍奧斯卡與外語片,伊凡帕瑟則是捷克新浪潮指標。本片有塞外遼闊美麗風景與遊牧民族深刻難忘的情愛,尤其大場面戰鬥魄人的氣氛,是近期少見異國情調的史詩戰爭愛情電影。【巴菲特報告】由股神華倫‧巴菲特首度大螢幕現身主講,帶領觀眾一探美國高築的國債,並大膽預言世界經濟未來的動向。【天啟四騎士】由章子怡、丹尼斯奎德,雙掛頭牌,章子怡突破個人角色扮演殺人兇手,與丹尼斯奎德有精彩對手戲,這個由聖經發想的變態殺人案,究竟劇中白、紅、黑、灰四騎士,與兩位主角有何關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