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隨著強檔新片【X戰警:金鋼狼】全球同步上映,宣告將進入暑假檔期前哨戰,片商為51勞動節放假的廣大勞工朋友準備了7部新片,外加4部各國恐怖片組成的【幽閉恐懼影展】,共11部作品熱騰騰推出,爭取大家的青睞。

本來就性感到不行的休傑克曼,在今年奧斯卡頒獎典禮上擔任主持人,載歌載舞滿場飛揚展現才華為自己再添光芒。而他在【X戰警】三部系列電影之後,還自製自演起金鋼狼的前傳,其當紅炸子雞的地位不言可喻。屢屢當選全球性感男的他,連隨著歲月在臉上增添的皺紋,都讓女影迷大呼性感。前傳從金鋼狼幼時講起,背負著殺父罪名的他,從發現自己異於常人後,與兄長劍齒虎展開一場尋找自我的旅程,最後碰上了史崔克上校。上校有心集合一群天賦異秉的變種人,想利用他們研發致命武器「X」。而天性善良的金鋼狼,隨著一次次任務的殺戮血腥,終究與上校所領導的變種人團體分道揚鑣。奈何事與願違,最後仍必須挺身而出與之抵抗。在片中,除揭曉金鋼狼為何一身鋼筋鐵骨的緣起,休傑克曼與前三部片中從未現身的死侍、銀狐、金牌手、劍齒虎、特務零、幽影…等等變種人,也將大秀身材與身手。加上精彩的大場面戰鬥與精心打造的特效,是本週的娛樂首選。

當然,想挑戰休傑克曼性感王座的偶像們也沒閒著,在【髮膠明星夢】、【歌舞青春】裡讓大家印象深刻的柴克艾弗隆,是最有資格與之抗衡的電眼男。系出迪士尼家族的他,已具有賣座一線男星的架勢。新片【回到17歲】一樣讓他大秀歌舞與球技。而且,編導還非常有心的加入飆車追逐與動作打鬥的戲碼,看起來像是為柴克艾弗隆爭取演出其他類型片的風向球,帥哥打架其實還蠻有趣的。片中陰錯陽差回到未來的他,必須面對想勾引他的女兒,與拯救在校園裡當受氣包的兒子,最後還跟自己老婆談起了姐弟戀。原來當年為愛放棄理想的他,要如何藉機一圓夢想與解決所有的問題呢?柴克艾弗隆特有的哭腔與充滿情感的聲線,在片中發揮的淋漓盡致充份展現他的特色,看來布萊德彼特真的有接班人選了!

金球影帝:瓦昆費尼克斯,在息影作品【紐約愛情故事】裡,腳踏兩條船,與大美女葛妮絲派特蘿、凡妮莎蕭談起了三角戀,扮演一名一再為愛受傷的男子,並有伊莎貝拉羅賽里尼超齡演出的母親助陣,【萬惡夜總會】導演:詹姆斯葛瑞再一次與瓦昆合作,在電影裡以一種不可思議帶有音樂節奏,甚至於像是濃濃爵士味的鏡頭,如泣如訴,引領你我游移在紐約街頭體驗異國風情。其實為愛受傷的,還不只現實人物,【北斗之拳ZERO拳四郎傳】也將為大家開展身負北斗神拳使命的傳承者:拳四郎,成為死神為名號的救世主的濫觴,在南北拳無終止的戰鬥裡過活的拳四郎,在野外被一家人發現,因他們的熱情救助而終於發現自己的天命,成為北斗之拳繼承者。本片除主角們個個壯碩無比的身材與誇張的武打,更值得注意的是,細膩的情感與畫風,怪不得能在日本一再成為賣座動畫強片,雖然系列漫畫在台灣並無太廣大的讀者群,不過,帶有【航海王】系列作品的熱血與完成度高的成品,頗值得動畫業界族群觀眾好好觀摩一番。

另外,電子雞系列電影【塔麻可吉 DOKIDOKI!星球大暴走!?】,也首度登台,在這個以電子雞自成一世界的國度裡,被塔麻可吉星球上的小小發明家麻每吉,不小心用傳送機時空轉移到此地的人類女孩蒲公英,將跟他們一起經歷一場解救星球危機的大冒險,所有人物:蒲公英、麻每吉、美眉吉、咕嘰叭吉、美眉麻每吉,都將跟大家見面。而【幽閉恐懼影展】有四部作品,分別為:德、美、羅馬尼亞三國合拍的【奪魂夜車】。在各大恐怖影展引起注意的【異形魔種】。在法國以【黑店狂想曲】成名的名導:馬克卡羅的驚世奇作【銀河監獄】。在南北韓邊境遭莫名病毒入侵營區的殺人慘案【惡靈碉堡】。最後,還有描寫1915年4月24日「亞美尼亞屠殺事件」的電影【雲雀山莊的情人】。以及法國【無米樂】--【我在法國南部有間小屋】,由享譽全球的法國國寶級攝影家與紀錄片導演雷蒙‧德帕東親自掌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