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前阿湯哥鹹魚翻身之作,《行動代號:華爾奇麗雅》讓大家望著銀幕徒嘆負負,眼睜睜看著二戰魔頭希特勒逃過一劫。但是,如果讓他落入愛搞怪的昆丁塔倫提諾《惡棍特工》手上,將會有何下場?你猜?你想?絕對超乎你的思考模式囉!

昆導的號召力可說是無人能敵,連《王牌大間諜》麥克邁爾斯,都甘願插花出現個五分鐘。還有《恐怖旅舍》導演:艾利羅斯,也當起來了“猶太熊”,拿根球棒猛敲德軍腦袋瓜過戲癮。而另一位曾自導自演《沒有耳朵的兔子》的:提爾史威格,當然也很樂意當配角,為復仇雪恨做起窩裡反的軍人。這三位能製能導能演都肯來鼎力相助,如果還不夠嚇人?你可以再參考一下本網站介紹頁裡,洋洋灑灑的演出名單LIST裡,找看看還有那些演過不少知名大片的優秀演員。

更不用說,憑本片一舉在今年坎城封帝的奧地利演員:克里斯多夫沃茲,在電影裡演一個讓人恨之入骨的蓋世太保,以縱貫全場的驚人表現技壓群雄。等…等…,我到現在,都還沒介紹到布萊德彼特嗎?那是我的過失,大帥哥操著一口德州佬的怪腔怪調,領著一群雜牌軍:惡棍特工,殺到法國、德國去。《國家寶藏》系列賣座女明星:戴安克魯格,在戲裡一樣風情萬種,穿了一隻又大又腫的石膏高跟鞋走紅地毯。而昆導一開場第一段,在農場裡抓猶太人的戲,就讓人見識到他過人的調度,看他怎麼玩起、承、轉、合,說完這個稗官野史,完成殺死希特勒的奇妙任務,絕對是讓你過癮的啦!

這年頭,鼠輩的出路除了在垃圾堆裡混日子,還要感謝《料理鼠王》的小米幫大家上了一堂「料理非難事」的課,真是頗為驚人的轉變啊!不過,趁同種的松鼠在《鼠來寶》第二集,還沒在台灣上映之前,當過一個禮拜北美票房冠軍的天竺鼠們,帶著《鼠膽妙算》先來報到囉!光看預告片就超吸引人的,有身手矯健的鼠國湯姆克魯斯:達哥,氣定神閒料事如神指揮若定。還有鼠界裘莉:笑花,憑著一身中國功夫打遍天下無敵手。以及同伴:大砲、菜鳥、阿宅、蒼蠅小飛,合作無間聯手出擊,大小朋友歡迎跟牠們一起來打擊罪犯,還有還有,這是3D的版本喔!很想立刻衝到戲院看吧!

走在時尚尖端的時代女性們,妳們的教主Coco Chanel的愛情傳記電影《時尚女王香奈兒》怎可錯過。試片當天破天荒的開了兩廳,仍然是爆棚滿座,連走道都有人顧不得形象席地而座,可說是為這部片的票房潛力強勢背書,奧黛莉朵杜以聰慧的扮相,娓娓道來香奈兒女士,幼年遭到父母遺棄,在孤兒院中與親姐姐相依為命,最後憑著自己的天才努力,以卓爾不群之姿,傲視流行時尚界的故事。在當時女性普遍依附著老公,或是當起名實不符的情婦,靠男人往上爬的年代。香奈兒小姐潛藏不住的天份,如何在男人堆裡委身以求,並談起了一段讓人低迴欷噓的浪漫愛情。也或許正是這份刻骨銘心的愛,在她心裡常住,她才能有源源不絕的創意,震撼與說服普羅大眾接受她極簡的品味,創作出那麼多設計師奉為圭臬的經典作品。

最後,同樣經典的日本漫畫《天才小釣手》真人劇場版,本週也是小朋友的片單之一,話說三平從小跟著父親每年暑假都會回到爺爺在鄉下的住所暫居,他還記得那年挽著爸爸粗大的手,父親一邊興奮的敘述著一條前所未見,只會在特定時間出現的「夜鳴谷巨大怪魚」,而每次當他試圖回想時,都會出現暫時失憶的毛病,但遺傳自爺爺、父親一脈相承的釣魚天份,終於一步步如宿命般,牽扯出父親、怪魚及他,不可分割的關係、命運。第一次就挑戰超過他年齡能力的怪魚。天才小釣手三平,如何大顯神通呢?《幸福招呼站》是阿富汗新銳導演:巴爾馬克阿卡姆,毫無遮掩讓世人一睹祖國貧窮之餘,饒富溫馨感人的尊嚴佳作。《唱歌吧!》來自導演:楊智麟,在南投信義鄉東埔村,忠實記錄一群原住民孩子,在不懂五線譜的校長領軍下,克難的練習勇奪各大小合唱團比賽的歷程,還完成了灌錄唱片的任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