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化遺傳科技的進步,讓人類越來越想要或能夠取代上帝的角色跟職責。那一天你的身體器官,因為傷害或病變,必須移植、更換。你很可能會看到主治大夫就活生生在你眼前,幫你把一隻耳朵從一隻小白老鼠的身上“摘”下來替你換上。

布魯斯威利不知道能否等到使用生化科技,不過電影倒先幫他圓了夢,好萊塢去年轟動全球的《班傑明的奇幻旅程》,使用新電影科技幫明星銀幕大整容,真叫人目瞪口呆,嘆為觀止!這次,老布以警探身份再度闖蕩江湖,電影先給了我們一張更年輕光滑細緻可愛的老布臉蛋,再來,看他身手了得飛上爬下,煞是過癮!未來世界每一個人都能擁有分身機器人,你會如何使用「它」呢?真耐人尋味,看完電影你應該好好想一想!《獵殺代理人》將以最精良的動畫特效,帶領你進入那個驚人的世界,這是3D模擬遊戲實踐版,模糊人類人性真假的界限,背後的陰謀、緊張、刺激自然不在話下,就等你本尊一起冒險揭密囉!

人造人很可怕,愛人救人就容易多了。富士電視台50周年開台紀念作品:《女神的報酬》,有日本影壇一流的卡司:織田裕二、天海祐希、佐藤浩市、福山雅治,三王一后浩浩蕩蕩開拔到義大利羅馬,帶給大家一新耳目的警匪對決戲碼。平凡的護士與女兒至羅馬旅遊,沒想到遭到恐怖份子綁架要求10萬美金的贖款,心急如焚的母親與意外插手的外交官,就這麼捲入了一場國際陰謀!織田裕二成功的塑造了一名擁有多國語言能力的俊帥外交官,讓人印象深刻。歌劇女王莎拉布萊曼本人還獻唱助陣,異國風情美不勝收,音樂也動人好聽,整體精彩耐看。

《奈緒子:純愛練習曲》是知名日漫改編,患有氣喘的奈緒子因落水害死雄介的父親,因此與雄介結下樑子。這個救人引發的陰影,籠罩在倆人之間無法解開。轉眼已成人的他們,在一次馬拉松賽跑的場合再次見面,不對盤的倆人,要如何重建彼此的心靈?他們能由恨轉愛嗎?《盲劍》是女版座頭市,綾瀨遙扮演身負仇恨的女盲劍客,平日以走唱掩飾身份,她要尋找殺父仇人萬鬼,中途遇到了一位懦弱的武士:大澤隆夫,他因為某種因素,無法拔劍殺人,最後的正邪大決鬥堪稱驚天地、泣鬼神。這三部圍繞在以愛為主題的電影,為日片製片水平強力背書。

《幸福來訪時》藉由一名對生活、生命失去熱情的大學教授,重新省視美國人自911事件之後的心理傷痕。本屆奧斯卡最佳男主角提名人:李察傑金斯,扮演這名教授,他到曼哈頓開會,意外碰到居住在他處所的兩名敘利亞與塞內加爾的非法移民,教授發好心收留他們,初向對方學習非洲鼓,而為自己封閉的心打開一扇窗,繼而解救被拘留的他們,才開始真正更加認識其文化。本片以沉穩不煽情的手法碰觸種族議題,是近期必看的藝術佳構。

時尚界的整人女王安娜溫圖,她的行徑已被拍成《穿著Prada的惡魔》,本人如何惡劣?還是她運籌帷幄掌握流行?《時尚惡魔的聖經》將為你揭曉她如何帶領一群專業精英,為出版一本九月份的VOGUE雜誌而打拼。《女生殺人宿舍》根據1983年的經典恐怖名作《姊妹聯誼會驚魂》重拍,讓你再次經歷《驚聲尖叫》、《絕命聖誕夜》…,女人加害女人的驚魂恐怖夜。最後,9月25至27日三天口碑場搶先上映的《男女生了沒》,由《300壯士:斯巴達的逆襲》性感隊長:傑瑞德巴特勒,與《好孕臨門》的迷糊電視人:凱薩琳海格,新鮮感十足的組合,要笑翻為愛糾纏不清的男男女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