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演:詹姆士柯麥隆,果然,不出手則已,一出手就驚動萬教。《阿凡達》在台灣的第一場試片結束時,全場爆出滿堂采,有幸觀賞的人,莫不還沉浸在前所未見的影音世界中。《阿凡達》絕對有資格挑戰今年的年度票房冠軍。這部片不僅適合常看電影的人看,更適合一年只看一、兩部片的人看,請大家準備好你荷包裡的錢,一起來進入《阿凡達》絢爛瑰麗又不可思議的視覺世界吧!

《阿凡達》充分運用了最新的電影科技,真人補捉是基本配備,加上新發明的虛擬動態攝影機,以及嘔心瀝血製造的驚人特效、場面,整體讓人讚不絕口澎湃沸騰的娛樂效果,我想連醉心真人補捉技術的《貝伍夫:北海的詛咒》導演:勞勃辛密克斯,都得俯首稱臣,災難特效大片《明天過後》導演:羅倫艾默里克,都要甘拜下風。剛提名的金球獎名單裡,《阿凡達》已經獲得包含最佳影片與最佳導演的四項提名。但這些加分的消息,都比不上你親自來經歷這部精彩電影的洗禮。

未來,地球人靠著高科技與武器,四處搜刮其他星球的資源,潘朵拉星球是他們覬覦已久的一塊淨土,尤其他們在星球中央一棵巨大的生命之樹底下,發現了蘊藏最豐富的珍貴礦產,為了取得能源,軍方、政府、財團聯手軟硬兼施勢在必得。先以當地原住民:納美人與人類的基因,培養出能以精神意志力控制身長3公尺的「阿凡達」,並找到能駕馭「他」的退役軍人-傑克。因公受傷的傑克雖半身不遂,但當他進入阿凡達的生命狀態時,他卻是能跑能跳四肢健全的人。於是,在一次次與納美人接觸、學習對方的語言文化想法之後,傑克漸漸陷入了角色認同的矛盾裡,他越來越不恥了人類的殘酷、愚蠢及自私。

於是,最後人類與納美人的決鬥,似乎是無可避免的了…。

觀眾將以傑克第一人稱的視角,體驗剛踏上潘朵拉星球時的目不暇給,被奇珍異獸追逐的緊張刺激,意外介入納美人生存關鍵的戰役,以及重現納美文化的不死傳說,還有談一場跨越物種的浪漫愛情?不像一些掛羊頭賣狗肉猛打電視廣告欺騙觀眾的作品,《阿凡達》將有讓你超過預告千百倍的視覺震撼!各位觀眾!準備好一同《阿凡達》一下了嗎?

另外,還有來自韓國大導演:朴贊郁,第二度勇奪坎城影展評審團大獎的異色佳作《蝙蝠‧血色情慾》,男主角宋康昊,以狂瘦十公斤,驚人外貌氣質的改變,前後判若兩人的神父與吸血鬼形象,挑戰你信仰的神經。《孟買的夏戀》是出身印度不同背景的男女三人之間,偶遇所引發的一段令人難忘的愛情絮語。以及集合法國凱薩獎雙帝雙后(《在黑暗中漫舞》凱薩琳丹妮芙、《唇語驚魂》艾曼紐德芙、《吸煙/不吸煙》皮耶阿狄帝、《潛水鐘與蝴蝶》馬修亞瑪希)的愛情小品:《愛情專賣店》。

最後,還有一個為期兩週的小型影展:主題是《日安巴黎》,共有導演:亞諾維亞德《愛轉身才開始》。導演:艾力克侯麥《綠光》。導演:克勞德米勒《遇見莉莉》。導演:克勞德雷路許《偶然與巧合》。導演:路易馬盧《烈火情人》。導演:蒂安貝唐《無名指》。導演:彼得韋伯《戴珍珠耳環的少女》。導演:薩德‧杜埃希《天使好說性》。導演:羅傑˙米契爾《紅氣球之戀》。九大名導的九部影片參展,全為膠捲版大銀幕播放,曾錯過的朋友,可以藉此機會再次進場欣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