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映火燒膠卷被道賀《河豚》吳慷仁獲贈河豚鑰匙圈
台北電影節「百萬首獎」競賽片《河豚》,昨晚(6/29)於台北中山堂進行全世界首映,吸引全場將近滿座的觀眾捧場,沸騰人氣不僅讓導演李啟源相當開心,卻意外造成了「火燒膠卷」的燒片小插曲!《河豚》昨天一燒膠卷,卻立刻引來無數「恭喜」聲,讓導演李啟源當場一頭霧水,原來2008年獲選台北電影節開幕片的《海角七號》,當初也是發生同樣狀況,之後就如火燒燎原、一舉創下了七億台幣的超高票房!

昨晚《河豚》的世界首映會上,導演李啟源也率主要演員吳慷仁、潘之敏以及姚安琪來到現場!歷經一年的辛勞,三位演員都是首度一窺電影全貌,看完片後各個心神激盪,直呼「一切都值得!」映後座談時,影迷爭相發言,有人就大讚電影裡吳慷仁跟潘之敏互尬「吃麵聲」的橋段,讓人看完甜到心坎裡。吳慷仁透露,其實拍這個吃麵戲把他整慘了,因為潘之敏一直NG、害他前後共吃了12碗麵,而劇組只顧憐香惜玉,大家忙著慰問潘之敏「太飽嗎?會不會不舒服?」卻沒人理已經吐得快掛了的他。吳慷仁昨天顯得很興奮,現場還收到來自忠實粉絲親手做的水晶河豚鑰匙圈,他開心地秀給大家看,還深情地給了鑰匙圈一個吻,俏皮嘟嘴的頑皮模樣,逗得粉絲心花怒放!

九把刀、林育賢勘察敵情《河豚》讚李啟源強烈風格
吳慷仁的姑姑昨天也來到《河豚》首演現場,她表示,去年吳慷仁演出電影《當愛來的時候》「漢糙」正好,背面全裸連她都感驚艷,這回則在《河豚》露更多、更情慾,完全無防護的全裸演出,她已有一堆姊妹淘嚷著要等電影8/05上映時去捧場,她們全都被吳慷仁電慘了。但姑姑看到吳慷仁在《河豚》中為愛憔悴的模樣相當心疼,希望他能吃胖、練壯些。姑姑更透露,慷仁可不只是師奶殺手,從小就超多女孩倒追他,似乎也呼應了吳慷仁過去的緋聞情史。

《河豚》這場世界首映吸引不少名人,就連同樣入圍「台北電影獎」的導演林育賢、九把刀,都特地到現場勘察敵情,九把刀甚至多逗留了半小時、一直到Q&A整個結束才離場。九把刀表示,他很欣賞新人潘之敏,大讚她演技有「靈氣」、十分投入該角色。而他最喜歡看潘之敏跟吳慷仁全裸共浴時,潘之敏在澡堂大唱兒歌、發洩怒氣的那場戲。九把刀看《河豚》看得很用心,他說《河豚》電影充滿了導演李啟源強烈的個人風格,很多橋段與運鏡方式都非常特別,看得出導演的霸氣與堅持。這部連同樣入圍「台北電影獎」競爭對手九把刀都讚不絕口的國片《河豚》,將於8/5全台上映。

部落格:http://chiandcompany.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