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譽為2010年最值得一看的日本動畫電影,由《跳躍吧!時空少女》細田守導演的全新大作《夏日大作戰》即將在1/29(六)晚間18:00在迪士尼頻道全台獨家首播!

《夏日大作戰》導演「細田守」在日本動漫界是被譽為宮崎駿接班人的超新星導演,在2006年他第一部自己主導的動畫電影《跳躍吧!時空少女!》公開後即大受好評,並獲得國內外各項大獎。而到了2009年的這部《夏日大作戰》更是成為他再創事業巔峰的代表作,不但國內外影評都給出”五星級”、”A級”的評價,在日本上映後觀眾口碑滿意度也高達令人驚訝的96%,之後更陸續在海內外勇獲24項大獎,評審觀眾都口徑一致好評大推薦!在台灣上映之後也創下日本”非續集動畫電影”中少見200萬票房的佳績!而2010年3月時在日本發售的藍光片,首周不僅銷量高達5萬4000張,根據當時日本公信榜2010上半年DVD銷售統計,《夏日大作戰》更是僅次於《福音戰士新劇場版:破》成為史上銷量第二高的日本動畫藍光大片!

這部由【福音戰士新劇場版】貞本義行先生負責角色設計,奧斯卡金獎編劇奧寺佐渡子小姐負責劇本,再度集合《跳躍吧!時空少女》製作群而成的《夏日大作戰》,劇情敘述男主角小磯健二是個性格內向的理科男生,暑假期間被自己仰慕的學姊筱原夏希邀請前往她的老家---長野縣上田市。那裡住著從室町時代開始一直存在的戰國一家---陣內家。以夏希90歲的曾祖母為首,醫生,漁民,消防員,水道管理員,電器店老板,警察,自衛隊的軍官,小學生到嬰兒,各式各樣的親戚都有。在這個熱鬧的田舍度過暑假的健二看見了陣內家的活躍與和睦。一天夜裡,健二收到了一封可疑的數學智力競賽的郵件,他禁不住好奇心,熬夜將題目寫完。但是他卻不知道這將引起一場大災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