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新生代女星蕾雅瑟度首度獨挑大樑主演《巴黎小情人》就為戲露點演出,敬業精神與精采演技讓她提名法國凱薩獎最具潛力女演員,還獲得《惡棍特工》、《羅賓漢》等好萊塢大片的演出機會,目前正與湯姆克魯斯一起合拍《不可能的任務:鬼影行動》(暫譯),她將在片中飾演主要的反派角色。

蕾雅瑟度在《巴黎小情人》中飾演多愁善感的女學生,憂傷的眼神加上獨特的神祕氣質,在男同學間引起騷動。她接受純情男同學格雷高爾的追求,兩人經常在校園角落談情說愛,為了回報格雷高爾的真誠付出,蕾雅瑟度寬衣解帶,任由格雷高爾上下其手,光天化日下激情演出,但她心裡愛的卻是老師路易卡瑞,師生之間常在課堂上一邊朗讀課文一邊眉目傳情,偏偏路易卡瑞花名在外,讓蕾雅瑟度無法相信他的真心。

《巴黎小情人》改編自法國文學大師拉法葉夫人的小說《克萊芙公主》,是導演克里斯多夫歐諾黑繼《花都圓舞曲》、《巴黎小情歌》之後「冬季三部曲」的最終章,台灣已於本周五上映。

★《巴黎小情歌》導演再次演繹法式愛情──《巴黎小情人》1/21愛你,還是他?
★尋找台版路易卡瑞,詳情請上:http://beautifulperson.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