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功夫巨星甄子丹主演的古裝英雄史詩大片《關雲長》,在各方矚目期待甄子丹的關公扮相後,昨天終於趕在年節前夕首度曝光!由於闗公在民間信仰中不只是武聖、戰神,更是武財神,這回甄子丹紅光滿面地身披戰袍,美髯飄飄、長刀在握的扮相,堪稱是形神兼備,也為臨將來到的春節,增添招財納寶氣氛!

《關雲長》是由【無間道】系列香港名導麥兆輝、莊文強聯合編導,將於今年4月底全亞洲同步上映。這也是甄子丹繼去年《葉問2》之後再一次搏殺大陸的五一勞動節大檔。 對於這款「武財神」造型,甄子丹本人十分滿意,為了完成這個造型,造型師整整用了六個小時的時間。只見甄子丹身披戰袍,頭頂錦盔,美髯及胸,長刀在握,雙目炯炯有神,整個造型絕對稱得上是形神兼備。

導演麥兆輝、莊文強表示:「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關公的形象,這個‘武財神’的造型可能比較接近大多數人想像當中關公的樣子。長刀、美髯、紅臉,不怒自威,一身正氣。」

甄子丹則認為:「在電影《關雲長》中,特別著重將關羽還原成一個有血有肉的人,而不是過往我們信仰中的神,所以我希望不僅僅是演出他的形,只有看上去很像那麼簡單,我更希望能演出關二哥的忠誠和信義,觀眾在看完電影之後,不僅僅認可化妝造型,更能認可我的表演。”」

由甄子丹與姜文兩大華語影壇票房巨星主演的《關雲長》,台灣排定於4月29日推出。片商更看準這回丹哥扮起「武財神」的招財納寶造型,特別印製成精美的紅包袋,趕送到全台各大影城、戲院讓民眾免費索取。在今年農曆過年期間,甄子丹這幅炯炯有神的《關雲長》扮相,將陪大家一起度過紅光滿面、招財開心的農曆春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