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名:【愛,隨心所欲Easy Virtue】
上映日期:2011-02-04。
類別:浪漫愛情。喜劇。
導演:史蒂芬艾略特 Stephan Elliott英國奧斯卡提名導演。
卡司:【王者之聲:宣戰時刻】柯林佛斯 Colin Firth。【英倫情人】克莉絲汀史考特湯瑪斯 Kristin Scott Thomas。【天龍特攻隊】潔西卡貝兒 Jessica Biel。【納尼亞傳奇:黎明行者號】班巴恩斯 Ben Barnes。
發行:威望。
官網:http://www.catchplay.com。




劇情簡介:
當美國豪放女遇上保守冷淡的未來婆婆,一場女人們的戰爭即將展開!

“妙趣橫生!”THE MIRROR“逗趣爆笑…令人笑聲不斷!

”THE DAILY MAIL 超強實力派演員陣容攜手打造這部值得細細咀嚼玩味的年度幽默喜劇!年輕的英國男子約翰惠特克,愛上了一位風姿綽約的美國金髮美女拉芮塔,兩人愛得濃烈也正準備論及婚嫁,沒想到眼前看似美好的一切,卻在拉芮塔前往拜訪約翰的父母時起了巨大的轉變!



約翰出身自當地頗具聲望的家族,家風相當傳統保守,因此當約翰的母親見到了個性大而化之、豪邁開放的準媳婦拉芮塔便感到嗤之以鼻、看不順眼,反倒是約翰的父親默默給予拉芮塔支持,眼看一場妙趣橫生、戲謔幽默的婆媳大戰即將展開,而故事結局竟出乎預料之外?!



劇照欣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