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名:【愛麗絲失蹤事件簿The Disappearance of Alice Creed】
上映日期:2011-02-04。
片長:96分。
級數:TBA。
國別/語言:英國/英語。
類型:犯罪/劇情/驚悚。
導演:J布萊克森J Blakeson(深入絕地2)。
編劇:J布萊克森J Blakeson。
製片:安卓恩史特吉斯Adrian Sturges。
主要演員:潔瑪雅特頓Gemma Arterton(波斯王子、超世紀封神榜、007:量子危機)。艾迪馬森Eddie Marsan(福爾摩斯、V怪客、全民超人)。馬丁康普斯頓Martin Compston(魔鬼聯隊、決戰末世代、紅路)。美國發行公司:Anchor Bay Entertainment。
臺灣發行公司:CatchPlay(威望國際)。
官網:http://www.catchplay.com。




劇情簡介:
《深入絕地2》王牌編劇J布萊克森J Blakeson首部自編自導電影作品,劇中跨越敵我界線的心機對決,加上峰迴路轉的曲折情節,一舉讓他憑本片獲得英國獨立製片獎提名。

此外,本片更網羅了接連以多部好萊塢賣座鉅片《007:量子危機》、《超世紀封神榜》及《波斯王子》走紅影壇的明日新星潔瑪雅特頓Gemma Arterton擔綱演出女主角,精湛詮釋出暗藏鬼胎的陰沉富家女愛麗絲一角,展現她不同於以往在好萊塢電影中的亮麗形象,精采呈現全新風貌!



亡命之徒維克和丹尼綁架了少女愛麗絲(潔瑪雅特頓 飾)後,將她監禁在一棟幽閉的公寓中。主導一切計畫的維克拍下愛麗絲遭綁的照片後,便立刻將之送到她的富豪父親手中以勒索巨額贖金,沒想到於此同時,愛麗絲竟暗地試圖說服丹尼幫助她逃出生天,究竟這宗綁架案的發展將會如何變化呢?



劇照欣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