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名:【姊妹淘Gamines】
上映日期:2011-02-25。
類型:劇情。
片長:107分鐘。
導演:艾里諾‧佛雪(Eléonore Faucher)。
演員:阿蜜拉‧卡薩(Amira Casar)、施維‧泰絲特(Sylvie Testud)、尚皮耶‧馬汀(Jean-Pierre Martins)、馬克‧巴貝(Marc Barbé)。
發行公司:佳映。




劇情簡介:
單親媽媽 - 失聯爸爸 = 三姊妹的童年
根據真實故事改編
故事發生在1970年的里昂,義大利裔的單身媽媽獨自扶養三個鬼靈精的小女孩,三姊妹和單身媽媽生活在一起,10歲的絲碧狂野又有藝術天份,12歲的肯妮認真又負責,7歲的喬琪亞頑皮又膽小。



相依為命,三姊妹感情堅定,然而,在家裡絲碧感覺就像個局外人,她是唯一一個和失聯的父親一樣擁有一頭耀眼的金髮。然而絲碧從未見過父親,手上也只有一張他的照片。

多年來,不論是在義大利度假或和去法國和親戚歡慶節慶活動,絲碧建構了關於父親的神話,幻想有天真的會因此見到父親。



劇照欣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