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名:【北峰North Face】
上映日期:2011-02-25。
出品國:德國\德語、法語、意大利語發音(2008)。
片長:121分鐘。
類型:劇情片。
製片:班傑明‧赫曼(Benjamin Herrmann)、格德‧胡伯(Gerd Huber)丹尼‧克魯茲(Danny Krausz)、魯道夫‧聖斯奇(Rudolf Santschi)。
導演:菲利普‧史托徹(Philipp Stölzl)。
編劇:魯伯特‧亨寧(Rupert Henning)、喬納斯‧納博(Johannes Naber)貝內迪克特‧羅斯考(Benedikt Roeskau)、克里斯托夫‧西爾伯(Christoph Silber)菲利普‧史托徹(Philipp Stölzl)。
演員:班諾‧福曼(Benno Fürmann)【近距交戰】、【公主與戰士】佛羅里昂‧盧卡斯(Florian Lukas)【最後一次心動】、【再見列寧】喬娜‧沃卡萊克(Johanna Wokalek)【聖袍天下:驚世女教皇 Pope Joan】、【巴德美因霍夫】。
發行公司:佳映。




★根據真實故事改編。
★德國電影大獎 最佳攝影、最佳音效設計。
★德國影評人協會 最佳攝影、最佳劇本。




劇情簡介:
攀越極限的傳奇冒險。
1936年夏季,柏林奧運舉辦在即,德國納粹的「優秀人種」神話,被政客和媒體不斷炒作,鼓吹日耳曼民族能夠藉率先攀登俗稱「殺人峭壁」的阿爾卑斯山艾格峰北坡,來證明自己的優秀。

來自德國的登山好手東尼和安迪,以及其他國家的登山選手,在各自不同的動機下,決心征服巔峰。熱情的觀眾和媒體聚集在山腳下關注這場世紀賽事,東尼暗戀的露易絲也在人群中,這次她受報社指派與資深編輯前來採訪。險峻的山崖上,東尼與安迪雖然技高一籌,但仍甩不開來自奧地利的頑強對手威利和艾迪。

隨著海拔不斷升高,天氣越趨惡劣。突然間,狂風暴雪降臨,一場生與死、人與自然的較量,殘酷地展開,在征服巔峰與人道救援的雙重考驗下,東尼與安迪的夢想真能如願實現?



劇照欣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