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一向是1年之中最浪漫的日子,是每對情侶可以特別向對方大獻殷勤的美妙時刻,街道、上餐廳裡都充斥著一對對的愛侶,只要有伴侶的人都會在這天曬恩愛耍幸福。然而,根據最近倫敦「每日郵報」(Daily Mail)的報導,事實上有更多人在律師事務所度過這一天,填寫離婚文件、互揭瘡疤。情人節已慢慢成為離婚節!

最新研究報告顯示,2月14日訴請離婚的夫妻飆增約40%。而免費提供律師評比的網站AWO.com創辦人兼執行長布里頓(Mark Britton)補充說,情人節前後詢問離婚事宜的人,也增幅36%。情人節成為離婚高峰期的這個趨勢,似乎連名人圈也無法免疫,美國歌手艾希莉辛普森(Ashlee Simpson)也在情人節向法院訴請與夫婿彼特溫茲(Pete Wentz)分道揚鑣,女星奧利維亞維爾德(Olivia Wilde)也宣布8年婚姻觸礁,再再顯示情人節已經不在是大家心目中的濃情密意節日了,而即將於3/18上映的電影《藍色情人節》也搭上這波熱潮,劇情敘述一對原本很相愛的夫妻因為被現實環境所逼,每天都鬧得不愉快,導致天天都是名副其實的Blue Day,原本應該甜蜜生活的每一天都變成痛苦瀰漫的時光,情人節對於他們來說只是雪上加霜。

而女主角蜜雪兒威廉絲本身雖然沒有結過婚,但是之前曾和已逝男星希斯萊傑有過婚約並且育有一女,當她談到深層感情的維繫時說:「相愛很容易但是要長期相處真的很困難,兩個個體的思想差距常常會駕臨於感情之上而開始有爭執,電影中的男女主角就是這樣,我覺得導演所描述的情節好真實,每個談過戀愛的人都會感同身受,兩人相處除了包容和體諒之外,我想一致的步調才能維繫長長久久的關係,電影中的兩人就是因為時間久了步調無法調和,所以才會漸行漸遠。」

而提到生命中最重要的男人希斯萊傑,蜜雪兒威廉絲難掩落寞的表示:「其實我覺得我從來沒有真正走出傷痛,走過我們曾經一起走過的地方都會憶起他,我覺得我心中的一部分失去了永遠不會再回來,更重要的是我覺得我也失去了幽默感,不過我每次看到女兒瑪緹達(Matilda)就會備感溫暖,我很高興我的生命中還有她相伴。」

《藍色情人節》劇情敘述狄恩和辛蒂是一對結婚多年的夫妻,當辛蒂在她的人生中遇到許多機會和選擇的時候,狄恩卻還是留在原地,他還是當初兩人相遇時候的樣子,他無法接受辛蒂的成長也無法正視自己的問題,於是兩人的關係走到僵局…兩人決定共度特別的一晚來試圖挽救逐漸分崩離析的婚姻,在這一夜,他們的初識與相戀、以及人生中的大事和變動也不時出現在兩人心中,點滴回憶在心頭。《藍色情人節》預售票現正在熱賣中,雙人套票將搭配精緻好禮促進情侶感情,預售詳情請上博客來網站。

《藍色情人節》3月11日上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