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5日即將在台上映的《請來參加我的告別式》,匯集多位重量級卡司:影帝勞勃杜瓦、影后西西史派克,以及在《霹靂嬌娃》裡率領三位天使的比爾墨瑞!剛與全球最性感的女人梅根福克絲演完《受難記》的比爾墨瑞,這回旗下帶領的則是《玩命關頭3:東京甩尾》中,在街頭帥氣狂飆、將日產Silvia跑車撞得支離破碎的問題少年─魯卡斯布萊克!兩人成為葬儀社的好搭檔,載著真正的「天使」,飆起殯儀車!

冷面笑匠比爾墨瑞在1984年演出《魔鬼剋星》後,不僅票房成為美國影史最賣座電影之一,比爾墨瑞更因此成為家喻戶曉的喜劇演員!就連小勞勃道尼都說過:「我是比爾墨瑞之外最好的演員!」對於比爾墨瑞的推崇可見一斑!比爾墨瑞獨特的幽默感與渾然天成的演技,讓他從《霹靂嬌娃》等類喜劇,到溫柔纖細的《愛情不用翻譯》等,都能拿捏自如。舉手投足之間的趣味,都能讓觀眾發噱。合作的女星也從《霹靂嬌娃》中的卡麥蓉狄亞茲、茉兒芭莉摩以及劉玉玲,到《愛情不用翻譯》的史嘉蕾嬌韓森、《愛情不用尋找》的茱莉蝶兒、莎朗史東,到近期《受難記》的梅根福克絲…。外傳《飯飯之交》的導演艾凡瑞特曼正在極力邀請比爾墨瑞回到《魔鬼剋星3》的團隊,屆時他將能夠與《女郎我最兔》、《驚聲尖笑4》的安娜費莉絲共同合作。

比爾墨瑞從影多年,對於劇本向來非常挑剔,這也是他遲遲不肯接演《魔鬼剋星3》的原因。對於《請來參加我的告別式》墨瑞表示,當他收到陌生的製片寄來一封手寫信邀請演出時,他在電話裡花上很長的時間與製片溝通。除了對於劇本的喜好,墨瑞在看了導演艾倫史耐德(Aaron Schneider)的獲獎短片《兩個士兵》後,對導演讚譽有佳並且決定加入。《玩命關頭3:東京甩尾》的魯卡斯布萊克則對於能夠接下此角色感到非常幸運,在晚間11點收到劇本後,他隔天便毫不遲疑地迅速接演,故事對他來說有著迷的魔力。首席男主角影帝羅勃杜瓦除了對於劇本讚譽有加,更表示他在這樣的年紀,非常願意參與談論生死議題的電影演出。除了老中青三代的男演員,本片女主角西西史派克(Sissy Spacek)也是曾獲得六度奧斯卡提名的大影后。《請來參加我的告別式》在優秀的劇本之外,四位演員的飆戲成為影迷們最期待的重頭戲。就連《Rolling Stone》滾石雜誌都說:只有笨蛋才會錯過羅勃杜瓦配上比爾墨瑞的同台演出!

以「生前告別式」為主題的《請來參加我的告別式》,屢獲國際影展多項好評,一舉囊括了愛丁堡影展的「最佳觀眾票選獎」,以及美國獨立精神獎「最佳首部電影」!劇情描述隱居四十多年的老人菲力克斯(羅勃杜瓦 飾),心血來潮希望在還沒死之前親自舉辦一場自己的葬禮,葬儀社老闆(比爾墨瑞 飾)與員工(魯卡斯布萊克 飾),因此熱心地打理起一切,他們胡搞瞎搞甚至還刊登了報紙廣告、舉辦葬禮派對的抽獎活動,花五塊錢美金參加派對,就有機會抽到菲力克斯的土地遺產繼承。連菲力克斯的舊情人馬蒂(西西史派克 飾)都聞風而至。然而究竟這場葬禮的背後,隱藏著40年前怎樣的秘密即將被挖掘出來?電影3月25日 即將於信義威秀/長春國賓/高雄威秀上映!天馬行空官方臉書粉絲團首度開張,將陸續送出多部影片的電影特映券,喜歡看電影的朋友請讚按加入粉絲團,還會有電影新訊或是好康活動的即時更新唷!詳情請上http://www.facebook.com/skydigi
電影限時預售套票請洽博客來售票網http://tickets.books.com.tw/progshow/010300017455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