傑尼斯偶像岡田准一為電影《型男特警:野心篇》卯足全力,七年前就和編劇一起籌劃,以「打造日本王道動作娛樂戲」的雄心壯志,進行嚴苛的武術訓練,甚至全程參與電影的幕前、幕後工作,說他是推動電影的最大功臣,一點也不為過。

長達七年的努力,成果也終於反映在電影票房,上集電影《型男特警:野心篇》票房打破40億日幣,上周於日本上映的大結局《型男特警:革命篇》,勇奪票房雙周冠軍,第二周更是以倍數成長,目前累積票房達日幣8.7億。岡田准一說,對於電影即將結束心情十分複雜,「喜悅的同時,也感到很寂寞。」

為了詮釋特警的完美身手,岡田准一持續進行FBI和李小龍的截拳道武術訓練,所有動作和爆破戲碼全部親自上陣。電影中岡田准一和恐怖份子直接正面應戰的帥氣英姿,跑遍大街小巷、攀岩走壁,精彩的拳腳功夫,讓影迷大呼帥氣又過癮!

除了驚心動魄的動作戲,連奧斯卡金獎特效總監羅伯特(Robert Skotak)都讚譽有加,岡田准一詮釋主角的內心戲,也讓人見證他日本學院賞男主角獎的精湛演技,觀眾周先生指出,他在一場大發飆的戲非常精彩,「從主角心理的反彈、憤怒,到放手一搏的詮釋,都很有力道!」

《型男特警》是導演波多野貴文繼《FLY, DADDY, FLY》後,再度與黃金搭擋、直木賞得主金城一紀攜手合作。這次找來配樂大師菅野祐悟加持,他曾參與《神探伽利略》、《MR. Brain》,以及電影《嫌疑犯X的獻身》、《大搜查線3》等多部膾炙人口作品。

除了延續日劇版的黃金組合─導演波多野貴文、直木賞金城一紀編劇及配樂菅野祐悟。《型男特警》電影版更動員了全球的頂尖技術,電影後製全在好萊塢完成。遠勝過日劇版的規模,電影版《型男特警:型男特警》打破日本電影史前例,開場長達十分鐘的動作戲,無論是月台博鬥、飛車追逐,或是爆破場面,絕對讓人目不暇給,直呼過癮!

這部由超人氣日劇搬上大螢幕的最新電影《型男特警:野心篇》,今天起將於全台上映,描述保護政要的特警SP小組與恐怖份子作戰的故事。電影中將爆發新的大規模恐怖事件,在驚險的動作場面中揭開序幕,由岡田准一飾演的主角井上薰穿梭東京街頭,與恐怖份子展開警匪追逐,故事在張力十足的開場中展開,由精彩的動作戲和速度感交織而成。片商也特地提醒觀眾,電影結束後千萬不要急著離開座位,將有首次曝光的大銀幕版《型男特警:革命篇》預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