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電影獎得主張詩盈《珍愛旅程》觸動情傷戲院彈淚
在《父後七日》裡演活「孝女白琴」而獲獎連連的張詩盈,日前獲邀參加電影《珍愛旅程》特映,卻因看到電影中珍古德兩段不完美婚姻而觸動情傷,當場淚流滿面,意外讓媒體發現她剛結束了一段感情。面對媒體,剛收好情緒的張詩盈顯得頗不好意思,並指出分手已一個月,情傷其實漸趨淡然,她只是被電影中的珍古德「沒了感情牽絆、反而積極實現自我」的積極人生態度所感動,也想重新積極面對自己更美好的未來。張詩盈並向電影圈放話:「請大家拍戲想到我!」

張詩盈是最近才剛結束了一段多年的感情,和男友分手一個月的她,日前獲邀出席電影《珍愛旅程》特映,原本已漸趨淡然的情傷,竟意外又被電影中珍古德的愛情際遇所勾動,因此才會在戲院裡淚流不止。台北藝術大學戲劇系畢業的張詩盈,去年曾以改編自林榮三文學獎散文獎首獎的電影《父後七日》,成為台灣影壇眾所矚目的新人,並得到去年台北電影節最佳新人獎,也同時提名去年金馬獎最佳新人和最佳女配角。

張詩盈捨6位數「出場價」《珍愛旅程》效珍古德甩情傷實現夢想
由於張詩盈在《父後七日》的「孝女白琴」一角實在讓人印象深刻,一度有殯葬業者以為張詩盈是真的「孝女」,只要張詩盈點頭「哭墓」即可得6位數的「出場價」,業者還計劃用張詩盈來當作他們的活廣告,希望可以刺激生意,這讓一心想專心演藝圈發展的張詩盈,覺得好氣又好笑。張詩盈不諱言自己還在適應沒男友在身邊的日子,不過她說:「看到珍古德『沒了感情牽絆、反而積極實現自我』,讓我很震憾,我認為自己更該放下情傷、努力實現夢想。」

這部讓張詩盈感動不已的電影《珍愛旅程》,劇情刻劃了保育界超級巨星珍古德,在聞名全球的光環背後,不為人知的愛情、親情與私人生活。從研究黑猩猩開始,到拯救非洲人們和保育全球動物,珍古德把對家人的愛凝聚成對世界的愛,超過50年來,她全年無休四處奔走演講,並縝密積極地計劃與行動,不斷地改變這個世界、將它變得更美好!這部精采感人的電影《珍愛旅程》,將於本週五(4/01)起在全新開幕的真善美戲院及梅花數位影院正式上映。

部落格:http://swfilms.pixnet.net/blog
臉書:http://www.facebook.com/swfilm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