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名:【喜羊羊與灰太狼之兔年頂呱呱Pleasant Goat and Big Big Wolf Moon Castle : The Space Adventure】
上映日期:2011年4月1日。
片長:約90分鐘。
國家/語言:中國/國語版本。
類型:動畫、喜劇。
導演:鐘漢超。
劇本:石建娜 / 鐘政良 / 麥志成。
台灣發行:金牌大風音樂文化股份有限公司。




劇情簡介:
新年才開始,紅太狼又懷孕了,但灰太狼卻因為一直抓不到羊而被撤銷狼藉,狼堡也被強拆。為守護即將出世的寶寶和全家人的幸福,灰太狼全家總動員,齊齊去抓羊……。

與此同時,月球被苦瓜大王入侵,美麗奇幻的糖果城正被一步步苦化,月亮女王派兔小弟阿樂來青青草原尋找救星—喜羊羊。而糖果城居然是喜羊羊父母創立的。為尋找父母蹤跡,喜羊羊跟隨兔小弟登上月球來到了糖果城,不料到這只是苦瓜大王的第一個陷阱。



卑鄙的苦瓜大王利用兔小弟阿樂的軟弱和灰太狼的家人相要脅,一步步追蹤喜羊羊他們的行蹤,將小羊們一隻隻全抓了起來,眼看苦化月球的大計即將成功,最後卻因灰太狼的醒悟以及與喜羊羊的合作出擊而宣告幻滅。

月亮之上,糖果世界,為拯救月球,狼羊再次聯手,獻上今年最奇幻、刺激、爆笑的大電影!



劇照欣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