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名:【愛妳衝婚頭Sorry I Want to Marry You】
上映日期:2011-04-29。
類型:喜劇、愛情。
片長:106分鐘。
導演:費德瑞可‧莫恰(Federico Moccia)。
演員:《熟男,我愛你》雷歐‧波瓦(Raoul Bova)、蜜琪拉‧廣托希歐奇(Michela Quattrociocche)。
發行公司:佳映。




★義大利票房奇蹟《熟男,我愛你》續集。
★暢銷作家導演 費德瑞可莫恰 再創佳績,票房突破台幣4億700萬。




劇情簡介:
熟男再陷中年危機,跨齡愛情即將被美眉跳票!

年屆40的艾力斯和剛邁入20歲的莉姬已交往三年,戀情即將開花結果。莉姬永遠記得,艾力斯曾在燈塔上誓言愛她一輩子的甜蜜約定。儘管上街會被誤認為父女,艾力斯非常肯定,莉姬就是美嬌娘的唯一人選。

隨著大喜之日逼近,原本沉醉於幸福的莉姬,心中的恐懼和疑慮不斷攀升,誘惑也在此時向她招手,讓她作出令人難以置信的決定:她要退婚!驚聞「惡耗」,艾力斯嚇得魂飛魄散。殊不知莉姬的「落跑」,意外為兩人的愛情埋下更多瘋狂、逗趣的爆炸性發展!



劇照欣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