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預計於九月上映的年度大片《無用男之城》,日前宣布延後一年上映,因片中一場豐臣秀吉大軍引海水攻城的戰爭,場片壯觀,但卻和日本的海嘯災難太過相似,為避免此時再度刺激國人傷痛,日本片商決定延後上映,改在2012年秋天上檔。

這部被日本電影雜誌評為2011年度期待的巨作,早有許多死忠影迷摩拳擦掌期待下半年的上映,雖然大多表示可以理解,但對於還要多等一年仍難掩失望。《無用男之城》改編自原名暢銷小說,故事以日本名將豐臣秀吉為背景,描述一位看似智仁勇無一具備的代理城主,以樂天大傻的個性,意外成為保衛全城的稀世大將,其中「水攻忍城」是整部片最重要的一場戰役,場面相當浩大。

電影由曾與妻夫木聰、役所廣司、柴崎幸合作,賣座鉅片《日本沉沒》《魔女潛艦》導演樋口真嗣執導,男主角則由《陰陽師》野村萬齋主演。《無用男之城》演員陣容龐大,請來多位知名人氣明星,榮倉奈奈、成宮寬貴、上地雄輔、山田孝之,以及佐藤浩市共同演出。這部嶄新型態的歷史故事,風靡日本名家書評和演藝圈,故事發展如好萊塢電影精彩痛快,日本藝人谷原章介也大力推薦,表示對電影相當期待。

本片故事以日本戰國時代的亂世為背景,目標一統天下的豐臣秀吉,唯獨攻不下的武州.忍城,這座城池的代理城主卻是個什麼武術都不會、感覺不出一絲聰明伶俐的中年男子,智仁勇沒一樣具備,被戲稱「阿瓜大人」的他,卻擁有無與倫比的「人氣」,看似無用的男人率領五百小兵對抗兩萬大軍,掀起一場以寡擊眾的熱血之戰。台灣則由傳影互動取得版權,明年秋天與日本同步上映。

更多電影詳細資訊請洽傳影互動官網: http://ifilm.pixnet.net/blog,FB: http://www.facebook.com/ifil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