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傑尼斯天團SMAP中的草彅剛最近成功的透過親自翻譯的韓國短篇小說發行,展現了自己苦練十年韓文的成效,而這篇小說描述韓國小人物的故事,因為愛而改變了生活的艱苦,草彅剛說:『當我在翻譯的時候常常邊翻譯邊感動得哭。』就像即將在本週五( 4月29日)上映的電影【給妻子的1778個故事】中,守護癌妻的癡情作家眉村卓一樣,草彅剛說:『我當時在拍攝電影時也同時在翻譯這本短篇小說,所以很容易將自己完全投入到角色當中,我非常佩服眉村 卓 先生對妻子的摯愛與守護,這是現代一般人很難做到的奉獻。經過了前陣子的日本大地震,我覺得不論是日本或是任何國家都很需要愛,無私奉獻的愛。』【給妻子的1778個故事】即將於本週五 4月29日感動上映,欲得知電影最新消息請上http://www.catchplay.com/1778storiesofmeandmywife。



【給妻子的1778個故事】日本浪漫氣質天后竹內結子繼《黃泉路》後再度與傑尼斯資深偶像草彅剛再續最佳票房情侶前緣,改編自日本知名小說家眉村卓與其愛妻的真實感人故事,不只在日本上映時賺人熱淚,就連於台灣試片時都引起了影評人極大的感動,知名影評人甚至在部落格上表示「唯有日本能將如此的純愛電影拍攝得這麼淋漓盡致,讓人笑中帶淚、淚中帶笑!這樣的電影並非歐洲或是好萊塢等拍攝技術與文化能拍出來的電影,草彅剛將名作家眉村卓與妻子的感人故事詮釋得相當精準」。

身為作家的丈夫(草彅剛 飾)得知摯愛的妻子罹患癌症末期(竹內結子飾)之後,決定每天為她寫下一則故事,以帶給她有勇敢對抗病魔的精神鼓舞,而原本被醫生宣布只剩一年壽命的妻子,竟然奇蹟似地延續了五年的生命,在這段期間他一共創作了1778篇引人入勝的短篇小說,一篇篇精采絕倫的奇想創作與這對夫妻間傳為佳話的動人愛情故事,即將在 4月29日搬上大銀幕感動觀眾!

【給妻子的1778個故事】即將在本週五 4月29日感動催淚上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