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出生的導演林詣彬執導,馮迪索和保羅沃克再度攜手主演的【玩命關頭】系列電影第五集【玩命關頭5】,這次的演員陣容加入了動作巨星巨石強森,還有美艷女星艾兒莎巴塔奇,故事和場景也搬到了充滿異國風情的里約熱內盧,巴西。而且延續【玩命關頭】系列電影的特色,這部全新動作鉅片一樣有令人腎上腺素激增的驚險飛車追逐場面,以及令人血脈賁張的動作場面。

當然還有影迷最喜愛的跑車、電音和無敵正妹,台灣將於5月5日(星期四)IMAX版同步上映。值得一提的事,目前躍升為環球電影公司一線導演的林詣彬正在籌備多部電影及電視影集,未來的【玩命關頭6】以及最新的【魔鬼終結者5】也都確認由他執導,可見在好萊塢的搶手程度,更堪稱是繼“李安”後最受矚目的華人導演。而這次導演林詣彬為了感謝台灣鄉親的熱情支持,特別抽空將於5月2日返台為電影造勢。



【玩命關頭4】讓第一集的原班人馬馮迪索、保羅沃克、蜜雪兒羅卓奎茲以及喬丹娜布魯斯特重新聚在一起,很顯然全球影迷都很期待並喜愛這個組合,該片一上映就打破北美周末票房記錄,並且在全球締造3億5千萬元的驚人票房成績。該片於2009年4月3日上映,打破非假日周末票房記錄,並成為影史上該周末票房最高的電影。這也確認了全球影迷都對片中的主人翁唐老大、布萊恩和他們身邊的家人和好友的好感。

林詣彬導演也知道就因為這是他第三度執導【玩命關頭】系列電影,所以全球影迷對他的期望很高,他說:「我很確定這一集的動作場面絕對會比前兩集加起來規模更龐大也更精采刺激。全片共有六場規模龐大的動作場面,不只是飆車追逐,而是一場徒步追逐戲以及一場搶劫鉅款的戲份。我敢打包票,全片絕無冷場。」他知道一定要拍出規模更大的動作場面才能滿足觀眾,但是動作場面必須要有一個好的故事支撐才會更精采,於是片中主人翁在這一集必須一邊逃亡一邊保護他們的家人。



【玩命關頭】系列電影第一集於十年前以洛杉磯街頭飆車文化為背景,突顯了家庭和忠誠的重要性,以極速的飆車場面挑戰觀眾的視覺,並且擁有廣大的忠實影迷。繼第二集在邁阿密街頭飆車、第三集在東京的山路甩尾以及第四集在美墨邊境的山洞隧道狂飆之後,影迷熟悉的飆車英雄再度全速出動。

布萊恩和蜜雅(喬丹娜布魯斯特飾)在上一集的結尾將唐老大從囚車救出來,然後狂飆甩掉追逐的警車。現在他們躲在里約熱內盧的角落,為了獲得自由必須幹最後一票…。

環球影業發行 5月5日(星期四)五度叩關 IMAX版同步上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