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資深經紀人閻柔怡首次跨足電影監製且籌備多時,和電影《盛夏光年》的台灣新銳導演陳正道聯手為林志玲量身打造的浪漫都會愛情電影的《幸福額度》於4月27日北京記者會上揭開神秘面紗,電影中角逐林志玲幸福的三位男主角終於浮上檯面,分別是台灣新生代偶像楊祐寧,曾入圍過金馬獎的內地實力派男星廖凡及最新內地年輕一代的票房保證男星陳坤,三位男主角將在電影中一起角逐林志玲的幸福,到底誰才能真正給林志玲幸福。

導演陳正道表示在電影《幸福額度》中林志玲飾演一個年齡30歲面對生命重大抉擇並周旋在三位條件不同的男性中,分別是無卡階級並交往多年的男友、個性純真善良的超級富二代以及個性怪異卻內心溫柔的企業家,四位男女主角在電影《幸福額度》中大量討論消費及愛情。導演陳正道說本片是獻給所有的華語女性,由林志玲獨挑大樑在電影之中扮演所有女性一定都能感同身受的角色,希望藉由每個女人都想成為林志玲每個男人都想得到林志玲但林志玲真正代表的是每個女性對愛情及幸福渴望。

其中楊祐寧更顛覆以往開朗陽光少男的形象,並蓄鬍增添輕熟男魅力,在電影《幸福額度》中與陳坤廖凡一較高下,各憑魅力追求林志玲。

描寫當代女性愛情觀 探討真正“幸福”源泉
談及《幸福額度》的創作初衷,陳正道透露表示,他將會借林志玲飾演角色“在年屆三十歲時的選擇”,來與大家探討何為真正的幸福,“一個三十歲的女性,她的前半生是在談戀愛、存錢、嫁人、買房子當中度過,到三十歲的轉折之時,她想要重新檢視自己前半生的選擇是否正確,於是開始做出一些不一樣的事情。”在劇中,林志玲刷爆十餘張信用卡的“先享受後付費”的消費觀念,也跟《幸福額度》的電影主題有很大的聯結,“劇中有這樣一句臺詞:男人的價值取決於他的信用卡額度,女性可以用男人的信用卡,來評斷他們能夠給到自己的幸福的指數。《幸福額度》想要探討的,就是什麼才是真正的幸福。”

監製閻柔怡表示:陳正道導演是我在兩岸三地新一代的電影導演當中非常看好的一位,他能融合商業和藝術,用鏡頭敘述故事有一種獨特的個人魅力,又能要求每個演員細膩生動的表情。所以這次能一起和陳正道聯手為林志玲量身打造電影《幸福額度》是一件讓人十分過癮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