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幾年沒拍電影的尹昭德,近年來幾乎只接大愛台電視劇,戲裡戲外都是好男人形象,沒想到在電影《與愛別離》來個大轉變!突破過往絕世好男人形象,劇中背著老婆曾珮瑜劈腿周姮吟,兩人偷情戲尺度大開,令旁人看到臉紅心跳。對於這場偷情戲尹昭德表示,早在收到劇本的時候就跟太太報備了,也讓她看過劇本,太太相當信任他,也期待這次在《與愛別離》的演出。

其實,對尹昭德來說最難演的戲卻是另一場,他必須撕掉鐵門上貼滿滿的「狗男女」黑函,他光看到「狗男女」就大呼冤枉說:「為什麼要說我是狗男女…」導演林孝謙解釋,這應該是20年前罵不倫戀最激烈的用詞了。尹昭德為了這場撕黑函的戲搞到自己遍體鱗傷,因為要用力猛抓鐵捲門上的一張張黑函,拍了五次以上,每拍一次手上的傷就多一次,拍到最後自己也虛脫,一直到現在,雙手都還留有傷痕。知名《風聲》編劇張家魯看過《與愛別離》後大讚:林孝謙的《與愛別離》讓我看到了契機。在銀幕上一片小打小鬧不接地氣的虛幻偶像氣氛裡,他選擇「通俗劇」這樣的形式,硬橋硬馬地演繹第二部長片作品,毋寧深具見識和勇氣。

《與愛別離》是《街角小王子》導演林孝謙最新電影作品,由實力派演員曾珮瑜、尹昭德、周姮吟主演。劇情描述玉華和國威是羨煞旁人的一對愛侶,不管在工作上還是生活上總是如膠似漆,當國威向玉華求婚的時候,玉華感動接受這位即將陪伴她走向人生下一個階段的伴侶。但此時,玉華的好姊妹順芳,得知此消息後卻感到無比失落,原來,順芳一直愛著國威,儘管只是在一旁當兩人的影子也好,她只想多跟國威相處,不敢奢望這個男人有一天也會屬於她。這個不能說出口的秘密始終還是讓國威知道。沒想到國威也接受順芳的心意,一個懦弱的男人、一個背叛摯友的好姊妹,兩人用激情換來了罪惡感,走向無盡深淵,也毀滅了玉華的婚姻。

玉華無法接受這樣的殘局,原本溫柔善良的她再也不想委曲求全,當得知自己和順芳同時都懷著國威的骨肉,她決定成全他們,但必須要答應她的條件,那就是將自己和順芳剛出生的孩子互相交換……

捍衛愛情!驅逐小三!《與愛別離》將在5月13日台北國賓長春影城、高雄大遠百威秀影城真情獻映。眾人期待的「小三套票」購票訊息可上電影官方部落格http://revengewoman.pixnet.net/blog 查詢,或上《與愛別離》臉書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revengewoman 掌握最新電影消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