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所期待的神鬼奇航將再度啟航,除了全世界最性感的男人強尼戴普再度上船,飾演「瘋」迷全球的傑克船長,還找來了性感拉丁美人潘妮洛普克魯茲扮演傑克船長此生最甜蜜的惡夢 –他的前女友,兩人在戲中有許多打情罵俏相互鬥嘴的對手戲。這次傑克船長被前女友霸王硬上弓,被威脅必須帶領她與父親,也就是海盜都聞風喪膽的黑鬍子船長航向危險重重的幽靈海,尋找不老之泉。這也是傑克船長首部以3D呈現的電影,相信影迷朋友能夠身歷其境的體驗傑克船長的冒險尋寶之旅。



而台灣的影迷朋友們有福了,因為台灣是傑克船長航程的第一站,將搶先全球上映【加勒比海盜】神鬼奇航:幽靈海。台灣上映時間為5月18日,比美國還早兩天 (美國上映日期5月20日)。為了回饋影迷,迪士尼電影公司特別準備了限量預售套票,凡購買預售套票的影迷們將有機會得到神鬼奇航週邊商品如可蒐藏的傑克船長圖像資料夾、神鬼奇航精美撲克牌…等限量商品,更有機會抽中3C商品,好康藏不住,快跟上傑克船長的尋寶腳步,至全台威秀、國賓與美麗華影城一探究竟。(預售票活動與贈品詳情洽各影城)。

【神鬼奇航:幽靈海】將於2011年5月18日搶先全球上映,讓我們跟著傑克船長一起航向幽靈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