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看了-950220星期一晚上七點京華城的《當真愛碰上八卦》,950221星期二晚上七點京華城的《盜走達文西》,(本來還有一部950221星期二七點半新光影城的《吉屋出租》),950223星期四晚上八點天母美麗華的《絕命終結站第三集》。

三部片子中,以盜走達文西遠遠勝出,非常有趣的波蘭電影。頗有《虎膽妙算-不可能的任務》的味道,精彩刺激,非常值得花錢來看。

《當真愛碰上八卦》-則是看珍妮佛安妮斯頓掌控全片,連凱文科斯納與莎莉麥克琳都不敵,戲份不是重點而是戲味!至於演男朋友的-馬克盧法洛,則是在後半段的地方自爆,非常可惜!當然,除了後面將近20分鐘的回歸美國人傳統家庭那一套讓我生厭之外,前面的氣氛笑料真的非常非常好。如果是我,我會讓凱文科斯納來圓他以前沒真的做的事(搶婚)~ ^^ ~。雖然煽情多了,但是總比他們的結局來的更有電影感及符合觀眾進場的期待吧!不然,編導還真是有點自打嘴巴咧~ ^^ ~。

至於《絕命終結站3》,膽小者勿試!還有未滿18者勿試!(我看到幾ㄍ高中生有爽到吧。)還有期待很高的人勿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