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一開始,我就被女主角-威尼斯影后珊卓希凱蕾麗(Sandra Ceccarelli)的入戲三分所吸引,


 



 


 



    她雖非絕美的類型,但是有一種高貴的氣質靜靜的從螢幕中散發出來,頗為類似英格麗褒曼給我的感覺。所以,在她與男主角-《燦爛時光》威尼斯影帝路奇洛卡西歐(Luigi Lo Cascio)為了戲中戲(
愛情對手戲)第一次對戲之後,會為她神魂顛倒就不足為奇了。

   
作為他們倆人第二次合作的影片,其默契自然不在話下,而螢幕上的相互飆戲及化學變化也讓人頗為動容,相當有說服力;觀眾除了在影片中參與了一部電影的拍攝,也得到與男女主角為愛出招的樂趣,真是與片名呼應的太妙了。


 
   
編、導、演、攝、樂配合的恰到好處,真的把一個可能非常老套的故事,變得讓人興趣盎然。尤其時空交疊的手法,戲中戲與現實的交叉切換,讓人也跟著迷惑神移了…究竟是真是幻,是戲還是人生。

   
我想這樣一部純愛情的戲,對正在熱戀的男女會有一種心有慼慼之感吧!從一見鍾情、刺探、突破心防、歡愉、嫉妒、佔有、衝突、原諒、改變……也彷彿替我們世間男女上了愛情的一課。

   
非常推薦大家看這部精彩的愛情對手戲,可以讓你得到很多的樂趣,一定要跟你另一半去看喔!


PS:男女主角扮相宜古宜今,非常耐看,真是不可多得的好演員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