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電影提早十分鐘開演,所以當我進戲院時,就開始聽到女主角16歲少女莉拉滿嘴男生的××,不然就是我的××,要不補一句你想看我的××嗎?還是我幫你××咧,………,



 


然後,只要莉拉跟男主角西莫待在一起的時候,你就知道背景輕挑的音樂即將響起,再搭配上一段又一段有如MTV的風花雪月……我不蓋你,我以為我走錯戲院在看一部情色片咧。呵呵!然後,只要莉拉跟男主角西莫待在一起的時候,你就知道背景輕挑的音樂即將響起,再搭配上一段又一段有如MTV的風花雪月……我不蓋你,我以為我走錯戲院在看一部情色片咧。呵呵!


 


與阿姨剛搬到濱海貧窮小鎮的莉拉,就像一枝含苞待放的美麗花朵,不單是整個小鎮的男孩都為之瘋狂。也使19歲的阿拉伯裔青年西莫,為之傾倒。而莉拉熱情如火、婀娜曼妙、性觀念開放,一天到晚不斷對著西莫敘述她無邊自由奔放的性經驗,讓羞澀的西莫感到不知如何舉措。


 


然後,如果你跟我一樣通過45分鐘××語言充斥的考驗,你才會了解原來天使無意傷害任何人,只是她表達愛的方式很特別而激烈,她自己也為此付出慘痛的代價。前半段的不適,到這邊變成我的啞然失笑,也為莉拉感到不捨與同情。西莫終究還是跨出了第一步,僅管他不再是莉拉的第一次,但是,他終於知道他們是那麼愛著對方的。


  


與阿姨剛搬到濱海貧窮小鎮的莉拉,就像一枝含苞待放的美麗花朵,不單是整個小鎮的男孩都為之瘋狂。也使19歲的阿拉伯裔青年西莫,為之傾倒。而莉拉熱情如火、婀娜曼妙、性觀念開放,一天到晚不斷對著西莫敘述她無邊自由奔放的性經驗,讓羞澀的西莫感到不知如何舉措。


 


然後,如果你跟我一樣通過45分鐘××語言充斥的考驗,你才會了解原來天使無意傷害任何人,只是她表達愛的方式很特別而激烈,她自己也為此付出慘痛的代價。前半段的不適,到這邊變成我的啞然失笑,也為莉拉感到不捨與同情。西莫終究還是跨出了第一步,僅管他不再是莉拉的第一次,但是,他終於知道他們是那麼愛著對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