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看這部電影不會笑,那我會說你真的很COOL(冷酷的酷)喔!


昨晚看的時候,我真的是忍不住從頭笑到尾,全場觀眾尤其是小朋友們,也是歡樂到不行,笑了個滿堂彩;編導及主角群們(浣熊-阿傑、烏龜-龜毛、松鼠-過動兒哈寶、超會裝死的演技派負鼠-奧司及女兒海瑟、刺蝟夫婦及他們三隻可愛的小刺蝟寶寶、臭鼬鼠-史黛拉、大熊-文生、家貓-小虎,還有註定當出氣包的人類社區管委會主委-葛蒂絲、及除害專家)通力合作之下;讓大家是笑到煩惱去除、暑氣全消。 

喔!對了,我看的是中文配音版(之前有幾次恐怖而不愉快的經驗,笑!),表現尚可;不過,這一次中文對白的翻譯,倒是蠻能切合台灣俚俗與民情的,而且也不再是阿扁……的腔調、許純美的笑點等等(感謝老天爺)。

其實電影主題還頗為嚴肅,敘述人類不該因開發而嚴重入侵野生動物的生活區塊,應該要懂得尊重大自然的力量,否則將會被反撲,自食惡果云云……(有這麼多嗎?呵呵)

重點是看動物們全場縱橫,極盡耍寶搞笑之能事,雖然觀眾們早已被顛覆傳統的史瑞克訓練成百毒不侵、抵抗力強,但是在他們面前還是徹底繳械。哈哈!編導(原著者-邁可佛萊、四格漫畫原繪製者-T路易斯、導演是《小蟻雄兵》的提姆強森及《落跑雞》的凱瑞寇派崔克、編劇是《粉紅豹的蘭布魯、熊的傳說的羅恩卡麥隆、大衛霍斯瑟頓及導演之一的凱瑞寇派崔克)除了開發出跟夢工廠之前的動畫電影不一樣的笑點(雖然還是唱了兩首主題歌),而且在一些看似已經過氣的手法上(仍有大量集合其他電影的殘影)也能玩出一些不一樣的況味(族繁不及備載……),讓我懷疑動物們有被金凱瑞、周星馳附身;剪接流暢、節奏明朗、笑點取捨得宜,雖然有些地方還是煽情到極點,不過看在他們可愛到不行的份上,還是相當推薦大家去觀賞這一場瘋狂食物爭霸戰,去HAPPY一下囉! 

真的超好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