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是一個平凡的男人,而你的女朋友是擁有神奇力量的女超人,你想要怎麼跟她說你不愛他,還想跟她分手,而能全身而退呢?答案是不可能。就算你逃到天涯海角,她的X光眼,還是可以透視到你,她的天耳一樣聽得到你在說她壞話,而你正想跟別人親熱的時候,她會赫然出現在你臥室窗外的半空中!哈哈!這部電影讓人意外的設定,好笑到讓我驚喜連連呢!


其實那張男主角路克威爾森被女超人鄔瑪舒曼倒著抓的海報,實在沒辦法吸引我,因為我覺得這個點子有點鳥!呵呵!不過,等到我看完了辛普森家庭編劇唐潘恩操刀,魔鬼尅星導演艾文瑞特曼執導的這部喜劇之後,我的想法完全改觀,而且非常的Enjoy。 

雖然電影的確是緊抓住女人的三大缺點:貪婪、善妒、霸道加以擴大誇張到無限,有貶抑女性的嫌疑。呵呵!但是,這些缺點如果出現在女超人身上,那真是太瘋狂太有趣,你想想會造成多少的風暴呢?她是那麼神經質而敏感,無比脆弱又無比堅強的矛盾組合體。而且她跟來自氪星的完美先生Superman也不一樣,她那有仇必報的行為,更讓我為她激賞,是一個敢愛敢恨的現代形象,更符合我心理上對擁有超能力者的另類的想像,這些超人平常都在幹嘛呢?她要如何維持生活?或是她要怎麼找男朋友?還是跟她上床會怎樣咧?其實這些東西,超人特攻隊中已經有所發揮,這部電影更為大家解答這些疑惑?而且女超人還邪惡上身咧!真是太有趣了。 

看著路克威爾森被整,我想應該會讓很多被男人甩過的女生,看得很爽又過癮!是我覺得今年男女愛情電影的最佳消暑變奏版。推薦喜歡看愛情喜劇的朋友,可以一看喔!而且他的結局還有另類驚喜喔!呵呵!祝愉快!^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