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灣我們連想看,都看不到的,侯孝賢導演1983年到1987年的傑出作品,風櫃來的人、戀戀風塵、冬冬的假期及我的最愛-童年往事。


四部經典作品的DVD!請注意!是DVD喔!

天啊!我的侯孝賢啊!在台灣想收集都買不到的說。

厚!但是…但是…但是…日本是NTSC2的。

我一直問…一直問…店員,他都說不行看!

嗚嗚嗚…可惡!我只有央求紀伊國書店的店員;讓我留下他的倩影,以茲紀念。

 

附記:

後來回到家,我不死心想起我去年買的日本版的金基德DVD,一看!昏倒。也是一樣NTSC2日本市場向,可以在電腦看啦(全區的DVD  PLAYER也可以)!不管,不准別人買走它!呵呵!侯孝賢…你要在日本乖乖等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