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次去日本,有比較專心拍一些海報及拿一些DM回來,現在把它們掃瞄好跟大家分享喔!呵呵!

第一張是他們CARS在東京外海的台場,裡面電影院的廣告佈置。兩台哺哺在那邊超可愛說!呵呵!


日本當地上好萊塢電影的時間通常比我們這邊要慢一些些,不過,他們都會重新設計宣傳的海報及內容,感覺也多一份的精緻,像X-MAN3的海報我就非常喜歡,可惜,我拍到的效果相當不好,跟大家抱歉囉!


X-MAN3的宣傳DM正反面(以三位主角為主,並將金鋼狼與火鳳凰位置重疊,產生一種錯覺,好像琴葛雷變身後的火鳳凰被金鋼狼抱住了,呵呵!)



台場電影院海報牆的大張海報(我很愛他們以人物交叉產生的X倒影的感覺,真特別)




(下面這一張跟台灣看到的類似,不過注意看他每個人物裡還有另一個自己的影子)

雖然日本9月9號才上,不過,跟台灣這邊說不來,後來又出現搞飛機的宣傳比較,日本可是三位主角金鋼狼休傑克曼、風暴女荷莉貝瑞、火鳳凰琴葛雷芳姬詹森全員到齊現身東京,真的是大小漢差粉多啊!


再來,是台灣已經演的邁阿密風電影海報與DM。


邁阿密風雲的DM正反面



邁阿密風雲的專輯MIAMI WALKER(印的非常精美,就像一本雜誌一樣)


封面封底


原電視劇劇情介紹與電影介紹

三位主角:柯林法洛、米高福克斯、鞏俐及導演麥克曼介紹


以寶藍與黑為主色,非常有都市夜生活色彩及都會時尚感,風格濃郁強烈。

邁阿密風雲在台場戲院外面玻璃櫥窗的海報
rder="1" src="http://i81.photobucket.com/albums/j221/dodobear1020/2006TOKYO/500m018.jpg" />
大家應該有看到COMING SOON吧!他們92日才演。呵呵!台灣唯一贏人家的地方,嗚嗚嗚!真悲哀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