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後,既然講到台場,就來貼幾張那邊拍到的東西囉!呵呵!先來一張他們的場次表(這邊難得是東京比較大的影城,有十幾廳)


然後,是正在上演或即將播放的電影海報牆,粉大一塊,一看就知道。呵呵!(有不可能任務3、地海戰記、CARS、超人再起、日本沉沒、聯航93、森林保衛戰、神鬼奇航2、神奇寶貝劇場版等等)

 

另外,也有小張的場次表提供。



再一種三折的電影介紹的DM正反面



學生看電影的優待宣傳DM正反面(一般電影票,是一人1800元日幣,我上次介紹地鐵裡的案內所買是1300元日幣,這個DM說學生三人同行一人只要1000元日幣,真是便宜到不行啊!呵呵)



然後,再貼幾張那邊影城附設的電影周邊產品的照片,裡面東西很多有:複製海報、T恤、公仔、布偶、鑰匙圈、書籍等等,你想得到的都有。哈哈!



宮崎駿兒子宮崎吾郎監督的處女作,改編自女作家娥蘇拉的-地海戰記的公仔。



還有大家都知道的龍貓娃娃囉!(附記:想去宮崎駿的三鷹之森吉卜力美術館,一定要提早在台灣買票喔!我臨時想去,雖然他們當地便利商店就有在賣票,但是,但是,8月份就只能買到10月份的票啦!看倌請注意啊!呵呵)


最後,是我差點敗家的聖誕夜驚魂公仔,一尊3990日幣(每一隻大隻的旁邊還有幾隻小隻的鬼啊!狗狗啊!),台幣約1300元。不過,我還是忍住了。殘念啊!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