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電影第一個感覺是:哇!泰國電影真的越來越厲害了!雖然仍有那種味道濃厚的模仿感,或是創意上稍嫌不足。不過,他們對於類型電影的開發、用心經營成績真是非常可觀與值得鼓勵呢?導演:
松耀司.舒克馬卡納尼對於這部電影在整體節奏流暢性上的掌握,攝影氣氛的凝造,夠水準的配樂,還有幾位演員精彩的演出(尤其兩位小男主角令人動容的友誼互動),都在在打動了我!


小時候我們學校也有流傳著鬼故事,嚴重到老師學生不分男的女的都不敢去上廁所。有人說:在廁所可以看到一個無頭鬼在糞坑中飄來飄去,或是有人會從便池裡伸出一隻手幫你擦屁股!哇!你多多少少聽過這種鬼八卦吧!哈哈! 

電影裡那些老同學對新到的小男主角查理,先是來個校園鬼故事的震撼教育,卻沒想到弄假成真,查理後來居然真的遇到鬼同學威全,倆人從排斥害怕、原諒互助到捨身救人;電影在特效使用上相當節制有效,讓這部電影成為不只是驚嚇人的鬼電影,而能有更多感人的人物之間的情感轉變,尤其裡面兩位小男主角真摯動人的友誼,描寫的相當深刻。 

喜歡這類型感人的鬼故事的人可以一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