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9月1日檔期中,有一部電影一定要特別介紹,而且說實話第一次看的人,一定會覺得給他有點霧煞煞?呵呵!不過,你如果有用心體會,或是看個兩次以上,你就會跟我一樣,開始愛上這部由【巴西、【奇幻城市】【終極天將】【未來總動員】神鬼剋星】的導演泰瑞吉連的新作品-奇幻世界TIDELAND。

中文版海報:

 


先貼個幾張不同版本的海報,給大家欣賞一下吧!

她沒有立中指喔,是上面有一個金髮芭比娃娃的頭啦!


看起來粉可怕的松鼠先生,好像要咬人喔!


另一種SIZE的樹與小女孩海報……


女孩奔向奶奶的家,爸爸還在家裡等我呢!

 

整部戲的靈魂人物-茱萊莎羅絲(【沉默之丘】裘岱兒佛蘭 Jodelle Ferland

我沒有嘴的樣子,美吧!


片頭裡在翻覆的車裡狂叫


與她的最愛-瑪絲蒂


遇到小兔兔


偷看鄰居黛兒與狄金斯在幹嘛


美美的是要靠打光的喔!


爸爸葛屁了,我好無聊喔!只好在這邊胡思亂想囉!


撇見黛兒阿姨跟一個胖胖的送貨哥哥派屈克,在玩ONE MORE ,TWO MORE的遊戲,好可怕喔!那個派屈克哥哥還一直叫…


中文版的漏網鏡頭:中文版108分鐘,英文版122分鐘,這個少了什麼東東咧!我也不知道&h
ellip;


災難後的小新娘

 

搶戲的顛癇者:狄金斯(【神犬也瘋狂】、【迴光報告】【休旅任務】布萊登佛雷切 Brendan Fletcher飾

看到這張帥帥的照片,我不禁對這位演員的演技肅然起敬,敬佩不已,因為我之前還在想,導演那邊找來的一位弱智的朋友來演出的呢?


小女朋友幫我打扮的-很漂亮吧!


我是潛艇船長-狄金斯。


我要殺死-鯊怪。

 

被蜜蜂叮瞎一隻眼的-黛兒(2000年【蒲公英】金球獎最佳女主角-珍娜麥克堤爾 Janet McTeer飾

別看我在電影裡像女巫一樣,我得獎的時候就很美吧!


捍衛我的城堡、我的收藏,誰都不准給我進來。


什麼?你要送我!哈哈哈


愛-就是把他做成標本,這樣就可以長相私守囉…呵呵!

 

其他場景欣賞:

演屍體比活著時間還長的-搖滾歌手爸爸(【奇幻城市】【一曲相思情未了】【謀殺綠腳趾】【奔騰年代】傑夫布里吉Jeff Bridges飾


官網首頁入口圖:


父女倆難得都清醒著。呵呵!


剛到奶奶住的地方,高高興興的準備展開新生活,沒想到沒多久就見閻王了


打了毒品,在搖椅上去神遊了,遊到翹辮子。呵呵!


可怕的媽媽(【百老匯上空的子彈】【驚世狂花】【鬼娃新娘】珍妮佛泰莉
Jennifer Tilly飾

別說我胸大無腦喔!我是2005年的世界撲克牌女子冠軍喔!不要一直看我那邊,來眼睛看上面!乖!


小羅絲,幫媽媽按摩。


打嗎啡過量-出現五分鐘就死了…小羅絲很高興終於可以吃媽媽那一箱巧克力了。


黛兒的媽媽,後來被小羅絲不小心睬到臉都碎了,真衰!


被小羅絲當成填充物丟進爸爸掏空的肚子,長了翅膀在那邊飛的美嘴芭比娃娃。


狄金斯跟小羅絲說不可以偷看人家尿尿啦!討厭


秘密計劃殺死-鯊怪,當然要用炸藥囉…呵呵。

 

導演:泰瑞吉連TERRY GILLIAM

這一張就可以知道我多反骨了吧!別說我老喔!我有聽到!


松鼠看到小羅絲的角度,事必躬親的導演。


拍小羅絲在跑,當然要用這種攝影機囉!


導演指導10歲的明日之星演戲


呵呵!成本雖然不高,道具還是要做的囉!


站在小女主角後面,怎麼看都像怪叔叔!嘿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