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在總統戲院看了-無米樂。


內心充滿了很多的感觸、感動、感傷、感懷。 

幾位主角自然流露的感情,對人、對土地,令人動容,讓我在幾個剎那不禁含淚。

看到幾位主角,憶起逝去的家人老者-那種人格、特質,讓人尊重。


觀影完後與莊導演的座談,一樣讓人驚喜,也讓人了解整個過程與幕後的點滴,如同導演的低調,讓人更加佩服。

看完讓我思考很多很多,我覺得受到激勵鼓舞,我覺得應該更加思考反省

到底人活著的價值在那裡?

我們又懂得多少生命的意義在哪?

看完電影,走出戲院,讓我想跟旁邊的陌生人說說話。

應該更敞開自己的心胸愛別人。 

我推薦這部深刻生命的電影。

謝謝你!無米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