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生范恩、珍妮佛安妮斯頓這樣的好萊塢明星級演員,要求他們演戲演的特別差其實不容易,但是,相對的要他們演的特別好、特別自然或是真情流露就沒那麼簡單了。儘管伴隨著這部電影,倆人被炒的沸沸揚揚的八卦緋聞是熱鬧非凡,對票房似乎是有一些幫助;但是,對電影本身的成績是加分、扣分,我倒覺得毫無干涉。



明星的私生活與愛情,有時候不得不被窺視檢驗,然而他們真正的內心世界,外人其實不得而知,也許他們根本也只是平凡如你我,卸了粧、移開鏡頭,去掉明星的光環,有多少內涵、多少質感,也只有他們自己知道吧!呵呵!
 


會想看這部電影,是因為珍妮佛安妮斯頓前兩部獨當一面的喜劇作品:麥田捕手的女孩、當真愛碰上八卦,給我很大的信心。而文生范恩我倒是對他沒什麼好感,給人在電影裡的印象:不是在跟GG講笑話,不然就是愛跟屁屁聊天,呵呵!所以當他後面突然迴光返照、良心發現,放下那痞樣,一臉嚴肅,請原諒我還是沒有被說服!呵呵!而且還有讓我失望的,被編導弄成像瘋婆娘的珍妮佛安妮斯頓,為了幾顆檸檬、為了他不自己主動洗碗,可以歇斯底里的要分手!真是夠了!
 


不過,電影裡倒是結結實實的將現實生活男女之間、情情愛愛、點點滴滴,非常寫實的搬上螢幕,我大概預估了一下,整部電影113分鐘,至少1/3中間將近40分鐘以上,被編導拿來用在男女主角無謂的爭吵、意氣用事、你一言我一語上面;我差不多心裡有50次在吶喊:「拜託你們不要吵了!拜託你們不要再吵了!」。這一大段喔!進戲院前心情不好的人會想衝出去,心情不錯的人大概也會想去撞牆吧!這跟我預想可以大笑整場的想像也差太多了吧!(觀眾想看吵架,不會回家跟老婆、女朋友還是老公、男朋友吵喔!看你們吵!浪費錢喔!呵呵!)
 


然後,我也很想知道那個畫廊老闆的御用體毛造型師,幫珍妮佛安妮斯頓(
布魯克)做了什麼讓文生范恩(蓋瑞)兩眼發直的特殊設計,是綁辮子還是剃光光啊!這什麼爛點子!如果,他真的還愛著她,兩個人試著說話溝通就可以了吧!幹嘛大費周張ㄅ。
 


還好親友團還蠻可愛的(隨便一個都比男女主角正常):
包括蓋瑞的麻吉強尼(強法佛瑞亞飾);他的房屋仲介小雷(傑森貝特曼飾);他的工作狂大哥丹尼斯(文森多諾夫飾);以及他自以為是情場浪子的老弟小路(柯爾郝瑟飾)。至於布魯克這一邊,她的幫手包括姊妹淘艾蒂(裘伊羅倫亞當斯飾);艾蒂聽話的老公安德魯(彼得畢林斯利飾);布魯克行為誇張,但不是同性戀的老哥理查(約翰麥可希金斯飾);她的母親(安瑪格麗特飾);畫廊老闆娘瑪莉蓮狄恩(茱蒂戴維絲飾);以及畫廊小弟小柯(賈斯汀隆飾)(以上引用官方資料)。




最後開放式結局還可以,不然喔!以後他們一起演的電影我拒看(吵什麼吵啊!)!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