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部像是007青少年版的電影,從片頭演叔叔的伊旺麥奎格一氣呵成的動作戲開始,即標示著他是以緊張刺激場面取勝的電影。


電影是改編自英國小說家—安東尼‧赫洛維茲Anthony Horowitz的作品,安東尼雖然出生於富裕的家庭,但是,青少年求學寄宿學校的成長期,曾有過一段不愉快的成長經驗。使得他寄情於寫作與閱讀。因此,早早八歲就開始了寫作生涯。而他心目中唯一的偶像就是007情報員—詹姆士‧龐德,所以,他融合自己青少年時期白天被欺侮壓抑的情緒,私下卻儼然成了正義化身主角的作品,才會在青少年族群裡形成一股閱讀的風潮。


本片既然是諜報電影,當然會有很多奇特的道具,編劇結合青少年常使用的手機、電玩、背包…甚至於溜溜球,都有了讓人意想不到的功能。整部電影充滿奇想冒險,還有動作指導—甄子丹在幕後操刀的驚險武打,可以讓大家一睹英雄出少年的男主角艾力克‧派帝佛 Alex Pettyfer的風采與奇異經歷。


而片名風暴剋星,指的是電影裡將掀起風暴的最新型的電腦,男主角英勇的表現恰恰成為此次任務敵方的剋星,呵呵!一語雙關非常有趣。另外一些正、反派人物的設定與造型,都非常具有另類的英式喜感與表演風格。如果你喜歡濃濃的英式口條還有特殊的英式幽默,這部電影可以讓你得到一些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