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版預告欣賞:




導演:中島哲也【下妻物語】。片長130分鐘。主演:中谷美紀【電車男】、柴崎幸【在世界中心呼喊愛情】、英太【電車男】、武田真治【給我一隻貓】。




日本官方網站:
http://kiraware.goo.ne.jp/index.html





劇情簡介:


“一切的故事就從松子被發現離奇死在公園的那一天開始…”


松子在她的故鄉擔任音樂老師。有一天,她為了心愛的學生洋一頂替偷竊的罪名,但是在緊要關頭,洋一卻背叛了她…被趕出學校後,沒人愛的松子。開始不停地尋找自己的真愛。她的人生中遇過各式各樣的男人,有暴力傾向的劇作家、嫖客、理髮師…等等。在歷經不倫之戀後,淪落成酒家女,甚至殺人入獄,都不能阻擋她對愛的渴求。直到那天,她再度遇到洋一…


這個真人真事改編的故事,用各種讓人意想不到的方式表現。豐富的色彩與豪華的特效讓人目不暇給;夢幻到不像話卻又帶著淡淡心碎的故事令人難忘。




導演簡介:中島哲也。
1959年生於日本福崗,為日本影視、廣告界極具影響力的導演,知名品牌如三寶樂啤酒、日空航空等企業都曾請他執導廣告。其2004年的電影作品《下妻物語》獲得日本專業電影獎最佳導演、最佳影片,橫濱影展最佳導演、最佳影片,日
本電影旬報選為十大佳片之一,入選台北電影節“青年導演亞太觀摩”單元及高雄電影節閉幕片,共獲得日本與國外電影獎項共十四座獎座,成為日本當年度最重要電影之一。


電影作品:
1997《Summer Tale》導演、編劇。(義大利Bergamo 影展Silver Rosa獎)。
1998《Beautiful Sunday》導演。(入圍新加坡國際電影節最佳亞洲電影)。
2004《下妻物語》導演、編劇。(日本專業電影獎最佳導演、最佳影片,橫濱影展最佳導演、最佳影片,日本電影旬報十大佳片之一,入選台北電影節「青年導演亞太觀摩」單元,高雄電影節閉幕片)。
2006《令人討厭的松子的一生》導演、編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