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人絮語(Sad Movie)。
導演:權宗冠。演員:鄭雨盛、車太鉉、林秀晶。片長:108分鐘。語言:韓語。上映日期:2006.11.10(五)。



預告欣賞:





如果愛情已走遠我該微笑祝福 還是流淚道別?……從四種愛情  看見自己的身影……


劇情簡介:熱血消防員早已希望向女友求婚,卻因為緊張內向而錯過良機。女友最大希望是男友不再出生入死。他答應她結束最後一次火場任務後便共結連理。只是,這個心願可否被實現?
 失業3年的青年,為填飽肚子甘願做沙包任人打,女友忍無可忍決定分手。他為了贏回芳心,經營替人處理分手的生意,但他能夠幫助自己找回真愛嗎?
一名兼顧事業家庭的職業婦女,並無多餘時間照顧兒子。為了吸引媽媽注意,兒子惹出不少麻煩。而就在此時她發現自己身患惡疾,母子將何去何從?
 在遊樂園扮小丑的女孩,對駐園畫家男孩一見鐘情,只是兩人在無法開口說話的溝通下,愛情要如何萌芽?
四段情感,四種面貌,在雨季的城市悄悄上演……


個人短評:如上資料介紹的四段尚待圓滿的情感,初看似無任何關係與連結,最後因車太炫一角(幫欲與人分手的客戶擔任告知對方的工作),而有了巧妙連繫。導演以精心設計的橋段、取景、構圖、攝影、對白,賺足觀眾眼淚,讓你在感動之餘,也能環視自己周遭家人、情人,想到自己是否尚未對你珍愛的另一半,也有如劇中人那一句不說出口而會感到後悔的話語……在片尾無限感傷中也給了你一絲為對方活下去的勇氣…


戀人絮語劇照欣賞:



遇人不熟(A Stranger of Mine)。
導演:內田健次Uchida Kenji。演員:中村靖日、霧島麗香、山中聰、山下規介、板谷由夏。片長:98分鐘。語言:日語。上映日期:2006.11.10(五)。
得獎參展記錄:2006 藍絲帶電影獎   最佳劇本。2005 坎城影展「影評人週」入選作品。





預告欣賞:





日本權威電影雜誌《電影旬報》評選 年度10大日片。
導演功力媲美昆汀塔倫提諾  全片驚喜更勝【黑色追緝令】。
故事結構妙趣橫生  令人拍案叫絕! 。
【鬼來電 】導演三池崇史力薦:「超乎你想像的精彩作品,令日本電影重新起飛。」
日本【電影旬報】推崇: 劇本精采 可比【記憶拼圖】。
一段純情宅男愛上心機美女的傳奇故事…


劇情簡介:五個身分地位不同的人在星期五之夜相遇,雜亂的時空逐漸合而為一,真相, 慢慢的…被拼湊出來……
28歲平凡小職員→宮田。(謎之聲:我只想在我家好好愛一個人,但是我家…怎麼會越來越多人?)。
被未婚夫拋棄的怨女→真紀。私家偵探→神田。愛情女騙子→阿美。黑幫大哥大→淺井。宗旨:我們都要現金兩千萬!!!
平凡小職員宮田想給女友阿美一個驚喜,不料她卻突然人間蒸發…
偵探老友神田看不下去,邀他出門用餐,在餐廳遇見剛被未婚夫劈腿的真紀。
當宮田決定甩開過去,嘗試和真紀展開新戀情時,阿美的再度出現打亂了這一切。
單純的宮田渾然不知背後竟牽扯到黑幫老大的2000萬現金……


遇人不熟劇照欣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