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告欣賞:


即將上映的【漫舞精靈-歐荷伊】,描寫美麗的歐荷伊公主從小被禁止跳舞,卻不知城堡之中深藏著有關於此的天大秘密;隨著父親突如其來的招親宴舞,與母親的離奇死去,歐荷伊與弟弟索拉爾如何追尋自己愛情與夢想…。導演尼爾斯塔維涅(Nils Tavernier) 從小就對舞蹈十分著迷,年幼時常在祖父母的家中,眺望隔壁歌劇院的芭蕾舞者們,雖然過去作品都以紀錄片為主,但尼爾一直都很想完成拍攝劇情長片的計畫,【漫舞精靈-歐荷伊】將他的美感經驗毫無遺漏的表現出來。





片中的男女主角都是真正的舞者。飾演女主角的是年僅15歲的瑪歌夏特列(Margaux Châtelier),現在還是巴黎歌劇院舞蹈學校的學生。導演在第一次見到她後,就認定瑪歌是演出歐荷伊的不二人選,因為她不像大部分的女孩,跳起舞來帶有挑逗性,反而有一抹清新的氣質。首度參與電影演出的她,表示導演與編舞者都賦予她很大的發揮空間,尤其是在舞蹈方面,唯一讓她感受到壓迫的是那三場舞會必須穿的厚重禮服。

瑪歌在電影中有許多精采的獨舞片段,她認為自己和角色最接近的地方,就是對跳舞的熱情。而19歲便當上了首席舞者的尼可拉赫喜(Nicolas Le Riche),飾演畫家一角,他不僅在片中愛上喜歡跳舞的公主,現實生活中也和同樣是巴黎歌劇院的舞者結婚。

片中的舞蹈與音樂都經過精心編排,3段異國風味的舞蹈橋段令人印象深刻。導演完美的融合了神話元素與舞蹈表演,【漫舞精靈-歐荷伊】唯美浪漫,在歲末年終溫暖都市人的童話想像,看一場電影,同時享受古典與現代的舞蹈饗宴。

劇照欣賞:





【漫舞精靈-歐荷伊】中文官方網站: http://www.zeusfilm.com/auro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