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驚豔!狂野!聖彼得堡建城300年紀念代表作。

預告欣賞:


-獲邀2007台北國際書展開幕片。
-獲邀「莫斯科國際影展」開幕片。
-榮獲俄國「維堡國際影展」最佳影片、最佳導演、最佳女主角等3項大獎。
-榮獲德國科特布斯「東歐青年電影獎」影評人費比西獎等3項大獎。
-榮獲美國「克里夫蘭國際影展」最佳影片。
-榮獲美國「西拉鳩斯國際影展」最佳影片。
-榮獲「俄國奧斯卡」金鷹獎最佳女主角獎。
-榮獲俄國「尼卡獎」最佳劇本等2項大獎提名。


如何讓2個男人、1天之內愛上妳?



【電影簡介】:

為慶祝俄國聖彼得堡建城300年,聖彼得堡市長特別邀請了被俄國官方視為頂尖藝術家、也是「俄國奧斯卡」金鷹獎最佳導演-俄國新銳導演亞力克西烏契傑利(Aleksei Uchitel)來拍攝這部電影《狂愛聖彼得堡》。烏契傑利以40年前蘇聯時期曾名噪一時的《我跨越莫斯科》為拍攝藍圖,並將時空搬移至現今的聖彼得堡拍攝而成,作為建城300年的美麗紀念作。

《狂愛聖彼得堡》描述一名美麗女子漫步在聖彼得堡時,意外邂逅了2個帥哥,他們一起穿越了名聞遐邇的冬宮博物館廣場、走過伊薩基輔大教堂、流連青銅騎士廣場、逛遍一座座名橋、更走遍了涅瓦大街…,他們邊走邊聊,良辰美景就這樣伴隨著他們之間初萌的愛情…。獲獎無數的《狂愛聖彼得堡》,同時還獲邀為莫斯科國際影展的開幕片,並成為俄羅斯邁向國際的代表作之一。

【劇情簡介】:


步出一部豪華轎車,歐雅想趁這個盛夏,展開一趟聖彼得堡的徒步之旅。

美麗迷人的歐雅漫步在涅瓦大街上,吸引了不少傾慕的眼光。想要認識她的帥哥亞洛夏前來搭訕,歐雅告訴他許多關於自己的事,讓亞洛夏神迷不已。

為了玩得更盡興,亞洛夏於是CALL好友派提亞出來,三個年輕人很快就瘋在一起。他們混在遊客間、任意穿梭在街道上;他們逛著一幢幢歷史悠久的博物館和大教堂、留連在這座美麗的城市裡。他們也越過了涅瓦河、沿著河岸飽覽風光;他們更遇上了瘋狂足球迷、為各自的擁護產生了爭執…。這兩個男人都發現自己喜歡上了歐雅…,正當三人不知如何是好時,傍晚的聖彼得堡卻下起了大雨。濕漉漉的三個人急著想找間PUB續攤,一場精彩的愛情遊戲即將登場…。

【漫步聖彼得堡】-一場美景與愛情的饗宴:
由42座島嶼與300多座橋組成的聖彼得堡,是俄羅斯僅次於莫斯科的第二大城市,北臨波羅的海,東岸的芬蘭灣與涅瓦河、噴泉河交會,貫穿這三條河之間尚有數十條運河,市內水道縱橫,所以又有「北方威尼斯」之稱。

富有濃厚藝術風格的聖彼得堡,融合了17、18世紀的歐洲文藝復興、巴洛克和俄羅斯新藝術風格的宮廷及建築,在聖彼得堡內旅遊常會讓人有錯覺,好像剛剛才經過的高聳石柱、人物雕像或金碧輝煌的建築馬上又映入了眼簾,但仔細一瞧卻發現又是別有洞天,整座城市就像個「建築博物館」。電影《狂愛聖彼得堡》正融入了這城市所有的美不勝收的建築,並提供您遊玩聖彼得堡的精緻路線,讓您在1天之內,玩遍整個聖彼得堡。讓我們跟著《狂愛聖彼得堡》展開遊玩吧!

【導演簡介】-「俄國奧斯卡」金鷹獎最佳導演:亞力克西烏契傑利(Alexey Uchitel)



俄國新銳導演-亞力克西烏契傑利(Alexey Uchitel)曾在列寧格勒記錄片電影工作室擔任攝影師兼導演的工作,長達10多年之久,是俄國最有聲望的記錄片導演。

1990年-亞力克西烏契傑利自創工作室後就轉型從事劇情片的拍攝。他的第一部劇情片《Giselie’s Mania》(1995)就獲得了俄國「尼卡獎」兩項獎項提名。第二部劇情片《His Wife’s Diary》(2000)更臻佳境,除了榮獲「尼卡獎」最佳影片三項大獎外,也入圍了美國「衛星獎」最佳外語片。《狂愛聖彼得堡》是他的第三部劇情片,由於這是部配合慶祝俄國聖彼得堡建城300年的代表作,亞力克西烏契傑利特別安排了許多聖彼得堡的名勝景點,讓全世界的觀眾可以一覽無遺。烏契傑利表示,《狂愛聖彼得堡》想要表達的就是新生的俄羅斯,有活力、有朝氣,打破一般人對俄羅斯的守舊傳統的古老印象。

烏契傑利一直是俄羅斯非常重視的導演,2005年他以《夢向太空》(Dreaming of Space)更上層樓,榮獲了莫斯科國際影展最佳影片。《夢向太空》曾在台北電影節中放映。

中文網址:http://thestroll.swtwn.com
狂愛部落格:http://blog.sina.com.tw/st
roll


-1月26日起 越愛越好玩-

劇照欣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