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告欣賞:


文字資料來源: http://www.truemovie.com/2007moviedata/Transformers.htm
中文片名:變形金剛。
英文片名:Transformers。
北美上映日期:2007/07/04。
台灣上映日期:2007/07/27。
國別:美國。
類型:科幻、動作、冒險。
導演:麥可貝 Michael Bay(絕地再生)。
編劇:Roberto Orci(絕地再生)、Alex Kurtzman(絕地再生)。
演員:喬許杜哈明 Josh Duhamel(遊客止步)、西亞李畢福 Shia LaBeouf(果嶺奇蹟)、強沃特 Jon Voight(珍珠港)、泰瑞斯 Tyrese Gibson(飆風再起)。
英文官方網站:Transformersmovie.com
劇情簡介:絕地再生》導演麥可貝最新作品,史蒂芬史匹柏監製。
著名電視影集變形金剛真人版在遙遠的宇宙中一顆星球上,生活著一種稱為『變形金剛』的機器生命體,他們在演化中分成了崇尚正義和平及殘暴侵略成性的兩派。
兩軍之間進行了數百萬年的戰爭,幾乎耗盡了星球上所有的能源。正義領袖決定率領族人前往宇宙中尋找新的家園,但邪惡首領卻尾隨而至,雙方戰艦意外地墜毀在地球上。數百萬年後,因火山爆發而重新啟動的主電腦,分別依照汽車和飛行器的形象改造雙方。於是,戰爭重新在地球上展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彌勒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